>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我对恒大战绩不错 不用李帅提供恒大情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萨诺:不用问李帅拿情报
 

  明晚7点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晚上6点申花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发布会曼萨诺和李建滨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曼萨诺表示:“今天我们刚飞抵广州,恒大是亚洲最强的球队。明天的比赛会非常艰苦,但我们也会给对手制造出困难。我执教北京国安的时候,两年的客场成绩都还不错,是一平一胜,从我个人来说,我希望明天也能够取得好的成绩,延续这一纪录。”

  李建滨表示,本周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相信明天的比赛能够有好的表现。

  有记者问曼萨诺,李帅不能出场对于申花会造成多大的损失?对此曼萨诺表示:“他不能出场对于俱乐部是一种损失,但是没有办法,他的合同是这么制定的。好在我们还有两名门将,都具有一定的实力,我也非常信任他们。李帅上一场比赛发挥不错,他不能上场对于我们队的表现肯定有影响。”

  有记者问曼萨诺,李帅是否给他提供了战术情报,西班牙人表示出了自己的不屑,在他看来,自己对对手非常熟悉:“申花的球探系统非常强大,我不用李帅给我提供情报。在他给我情报之前,我已经非常熟悉对手的情况。”

  对于明天的战术安排,曼萨诺的回答也是滴水不漏:“明天我们打法,其实是两个方面,一个是拿球的时候攻出去,第二一个是无球的时候做好防守。”

  有记者问曼萨诺,当年曾经在天河靠邵佳一的定位球绝杀恒大,明天的比赛在定位球方面是否有所安排?对此曼萨诺表示:“这一周我们该练的内容都练过了,不光是任意球,还有有针对性的战术。明天如果能有定位球得分,当然是最理想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64&paper.cmsUrl= report 1337 明晚7点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晚上6点申花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发布会曼萨诺和李建滨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曼萨诺表示:“今天我们刚飞抵广州,恒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