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建滨:如今比在恒大更自信 与里皮没任何矛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建滨:比在恒大时更自信 与里皮没有任何矛盾

  明晚7点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晚上6点申花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发布会曼萨诺和李建滨一起出席。李建滨表示,本周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明天对手虽然实力很强,但是要全力拼搏,相信能够有好的表现。

  有记者问到李建滨面对老东家心态如何,李建滨表示自己心态正常,他还专门重申自己与里皮并没有矛盾。“其实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矛盾,他想留下用我,但我觉得自己需要更多的比赛,想去能多踢比赛的球队。”

  谈到如今在申花队的李建滨与当年有何不同,李建滨表示:“我觉得现在自己更加自信,因为踢的比赛也多了。当年在恒大踢不上比赛,人又年轻,心理压力比较大,现在成熟多了。”(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265&paper.cmsUrl= report 617 明晚7点半,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晚上6点申花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发布会曼萨诺和李建滨一起出席。李建滨表示,本周进行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战术训练,明天对手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