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东部首轮猛龙VS步行者大阅兵 > 16猛龙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砍21+11+6率五人上双 步行者胜猛龙总分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猛龙的系列赛第6战。全场打完,步行者101-83战胜猛龙,并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3-3平。

  全场具体比分:22-20、22-20、20-31、19-30(猛龙在前)。

  步行者这边,五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保罗-乔治砍下21分11篮板6助攻,特纳15分9篮板,马辛米12分,蒙塔-埃利斯14分5助攻,乔治-希尔12分5篮板4助攻。

  猛龙这边,洛瑞10分10助攻,瓦兰丘纳斯14分9篮板,卡罗尔15分,替补约瑟夫15分。

  首节,猛龙迅速进入状态,德罗赞、卡罗尔连续暴扣袭篮,洛瑞上篮也中,客队8-2开局。乔治-希尔造犯规罚球命中,却没能帮步行者止血。卡罗尔、帕特森先后三分入网,猛龙由此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成功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本节后段,步行者攻势渐有起色,马辛米勾手入网,所罗门-希尔底角三分也中,主队还了一波9-0的高潮,单节打完,仅以20-22落后猛龙。

  次节,约瑟夫一上来就投中两个三分,又帮猛龙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不过步行者的替补也相当给力,劳森上篮得手,小菜鸟特纳跳投、补篮先后入网,主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将分差抹平。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猛龙这边,洛瑞的妙传先后助推瓦兰丘纳斯和卡罗尔得分;步行者这边,保罗-乔治终于找到投篮手感,他三分入网,步行者又将比分追近。德罗赞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猛龙44-40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蒙塔-埃利斯三分入网,并由此吹响了步行者狂攻的号角。之后,印城的先发球员接连砍分。本节中段,当保罗-乔治翻身跳投入网,主队已足足反超了8分之多。约瑟夫三分入网,勉强帮猛龙止血。之后,战局又陷入胶着。泡椒、希尔先后造犯规两罚全中,三节打完,步行者71-64继续领先。

  末节,猛龙进攻完全哑火,反观步行者,却没有丝毫收手的意思,继续追着对手猛打。本节中段,所罗门-希尔三分入网,印城已领先了20分以上。胜负悬念也由此丧失。最终,全场打完,步行者101-83战胜猛龙,并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3-3平。

  猛龙首发阵容:卡罗尔、帕特森、瓦兰丘纳斯、德罗赞、洛瑞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马辛米、蒙塔-埃利斯、乔治-希尔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6969659.shtml report 216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4月3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步行者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猛龙的系列赛第6战。全场打完,步行者10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