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今夏挖角香川 开拓亚洲市场或因苏宁授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米今夏欲挖角香川


  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后,国际米兰计划挖角日本中场香川真司,而考虑到苏宁即将入股蓝黑军团,因此,此举必然是国际米兰开拓亚洲市场的需要,而国米阵中有望有两名日本现役国脚。

  本周,日本中场香川真司突然现身米兰城,当时陪伴他左右的正是长友佑都,他在推特上写道,“我会牢牢记住我的使命!给好朋友香川真司当好保镖!请香川真司的球迷放心。”在赛季冲刺期间,香川真司来到米兰城的确让人浮想联翩,《足球市场》指出,长友佑都很可能在下个赛季成为香川的“赛场保镖”,那是因为国际米兰可是盯上了多特球星。

  其实在2014年夏天,国际米兰就尝试得到香川,但是当时没有如意。如今在苏宁集团准备注资国际米兰的大背景下,蓝黑军团又重启了追求香川的交易。意大利媒体指出,这是国际米兰开拓亚洲市场的重要步骤。

  那么国际米兰是否有机会得到香川真司呢?《足球市场》指出,“并非不可能”。目前在图赫尔的阵中,多特的指挥核心是姆希塔良,而香川真司的重要性一般,这让他有可能遭到多特的清洗。据悉,如果收到一份1000万-1500万欧元的报价,那么多特蒙德会考虑放走日本中场。

  虽然国际米兰目前的财政比较拮据,但是一旦得到苏宁集团的注资,他们有充裕的资金完成对香川的收购,届时,日本两大国脚将在梅阿查球星聚首。当然目前中国国脚张琳芃也是国米关注的对象,不排除三大亚洲球星同时代表蓝黑军团上阵的可能性。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30/n447033809.shtml report 1447  曝国米今夏欲挖角香川据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今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开启后,国际米兰计划挖角日本中场香川真司,而考虑到苏宁即将入股蓝黑军团,因此,此举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