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收购国米仅差一人点头 意媒曝中企入股缘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信纸
  • 手机看新闻
苏宁收购国米仅差一人点头
苏宁收购国米仅差一人点头


  据意大利《足球报》报道,国米主席莫拉蒂并未认可苏宁收购国米的计划,这将是这场交易目前所面临的唯一阻力。

  意媒称,北京时间本月25号,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现身米兰并观看了意甲豪门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双方进行了谈判,试图达成“战略性合作”。就目前形势来看,现任主席托希尔和苏宁董事长张近东的谈判进行得非常顺利。

  而意大利著名媒体《米兰体育报》认为,除非莫拉蒂点头,否则这场交易将在未来几周之内化为泡影。

  本赛季蓝黑军团战绩不佳,截止到本轮联赛结束位列积分榜第四,与头名尤文图斯有21分的差距。托希尔2013年收购国米70%的股份之后,俱乐部不仅战绩不佳,而且一直债台高筑,债务达4亿欧元,因此托希尔一直试图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希望利用外部注资拯救国米。

  苏宁将收购国米20%-30%的股份,但许多媒体认为,苏宁的胃口显然不止这么多。同时也有媒体认为,在张近东、托希尔和莫拉蒂三位巨头的控制下,俱乐部的管理问题将变得相当复杂。而在前景不可控的情况下,没有人会愿意在一个债台高筑的俱乐部身上投钱。

  《米兰体育报》指出,苏宁入股国米的原因有许多,比如他们想要成为第一家在意甲联赛投资的中国企业,同时他们也嗅到了这场交易中潜藏的商机。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2时45分意甲豪门将客场挑战拉齐奥。对于志在打入欧冠的蓝黑军团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信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8/n446582128.shtml report 1032 苏宁收购国米仅差一人点头据意大利《足球报》报道,国米主席莫拉蒂并未认可苏宁收购国米的计划,这将是这场交易目前所面临的唯一阻力。意媒称,北京时间本月25号,苏宁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