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公牛换血欲追霍华德 加索尔诺阿今夏恐将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称,芝加哥公牛队今夏很可能会追逐火箭中锋霍华德。而公牛现有阵容中的两大内线——保罗-加索尔和诺阿,恐将因为各自不同的原因离队。

  随着火箭赛季征程提前结束,有关霍华德的转会传闻一下子多了起来,种种迹象表明,一旦魔兽今夏跳出合同选项,市场上还是有不少球队对他颇为感兴趣的。

  最新的线报称,公牛方面已将魔兽视作今夏追逐的目标。要知道,过去一个赛季,由于伤病、打法调整等原因,公牛常规赛仅排在东部第9,无缘季后赛。因此,有分析人士就认为,芝加哥高层很可能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大调整。

  从目前来看,公牛阵中的两大内线——诺阿和保罗-加索尔休赛期都有可能离开,而且这种可能性还相当之大。

  诺阿今夏合同将会到期,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是过去一年,在主帅霍伊博格的体系中,他的角色日趋边缘化。因此,无论从球队的意愿,还是自身的角度出发,诺阿离队可能都比较大。

  保罗-加索尔的现有合同还剩一年,但他却手握球员选项。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早先,加嫂在接受采访时曾主动示好马刺队。也就是说,即便公牛想留他,今夏也未必能留得住了。

  至于霍华德,本赛季,他在火箭过的很不开心。但事实也证明,只要魔兽获得足够球权,他在内线的统治力仍旧存在。因此,为了能快速完成大换血,公牛押宝30岁魔兽的冒险运作还是值得尝试的。

  另外,根据之前ESPN的报道,除了公牛,霍华德的老东家奥兰多魔术也对他也表露出了一定的兴趣。(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1/n447097656.shtml report 1112 北京时间5月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源称,芝加哥公牛队今夏很可能会追逐火箭中锋霍华德。而公牛现有阵容中的两大内线——保罗-加索尔和诺阿,恐将因为各自不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