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鲁能遭赛季首败 建业尴尬七场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江苏苏宁预备队1-1战平长春亚泰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0-1不敌广州富力预备队,迎来赛季首败。上海上港预备队4-1完胜延边富德预备队,以下是本轮综述。

  江苏苏宁预备队1-1长春亚泰预备队

  江苏苏宁预备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预备队,双方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最终战成1-1平。为江苏苏宁预备队进球的是渠成,曹紫珩为长春亚泰预备队建功。

  山东鲁能预备队0-1广州富力预备队

  本轮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预备队。第16分钟,广州富力预备队取得进球,叶楚贵的进球让客队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未取得破门,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0-1不敌广州富力预备队,迎来赛季首败。

  上海上港预备队4-1延边富德预备队

  两支预备队本赛季迄今都表现的非常抢眼,此番双方狭路相逢,最终上海上港预备队凭借着李圣龙、埃弗拉、尚文杰和江子磊的进球,4-1战胜延边富德预备队。

  辽宁宏运预备队1-2华夏幸福预备队

  辽宁宏运预备队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开场25秒,张利峰便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冯伯元补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1。但不久后,汪洋帮助客队再次取得领先,比分变为1-2。最终辽宁宏运预备队1-2不敌华夏幸福预备队。

  河南建业预备队2-3杭州绿城预备队

  比赛第37分钟,建业预备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龙成在门前抢点破门,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杭州绿城预备队凭借着程谋义的进球扳平比分。第62分钟,程谋义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第85分钟,建业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张帅主罚一蹴而就。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但比赛最后时刻,庄佳杰攻入制胜一球,帮助客队取得三分,最终河南建业预备队2-3不敌杭州绿城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4-1上海申花预备队

  广州恒大预备队今年表现的非常神勇。本轮迎来上海申花预备队,广州恒大预备队几乎完全控制了比赛。最终凭借着梁学铭、鞠枫的进球和甘添成的梅开二度,广州恒大预备队4-1力克上海申花预备队。

  重庆力帆预备队4-0北京国安预备队

  此番重庆力帆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预备队,第26分钟,隋东陆小角度打门得手,比分变为1-0。第32分钟,维埃拉将比分改写为2-0。第35分钟,冯劲破门,主队3-0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维埃拉再入一球,最终重庆力帆预备队4-0战胜北京国安预备队。

  天津泰达预备队3-2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这是本轮最后一场进行的预备队比赛,天津泰达预备队对阵石家庄永昌预备队。最终天津泰达预备队凭借着王秋明、曲波和李志斌的进球,3-2力克石家庄永昌预备队。(大树)

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第7轮)

名次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上海上港预备队

7

6

0

1

25

4

21

18

2

山东鲁能预备队

7

5

1

1

18

5

13

16

3

天津泰达预备队

7

4

2

1

17

14

3

14

4

广州恒大预备队

7

4

2

1

13

7

6

14

5

延边富德预备队

7

4

2

1

14

11

3

14

6

重庆力帆预备队

7

4

1

2

17

8

9

13

7

江苏苏宁预备队

7

4

1

2

13

8

5

13

8

杭州绿城预备队

7

3

3

1

17

15

2

12

9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

7

3

1

3

18

16

2

10

10

广州富力预备队

7

2

2

3

7

9

-2

8

11

上海申花预备队

7

2

1

4

9

21

-12

7

12

河北华夏预备队

6

2

0

4

4

10

-6

6

13

北京国安预备队

6

1

1

4

5

12

-7

4

14

长春亚泰预备队

7

1

1

5

5

13

-8

4

15

辽宁宏运预备队

7

1

0

6

5

18

-13

3

16

河南建业预备队

7

0

0

7

4

20

-16

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2/n447261895.shtml report 13647 北京时间5月2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江苏苏宁预备队1-1战平长春亚泰预备队,山东鲁能预备队0-1不敌广州富力预备队,迎来赛季首败。上海上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