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社:上亿观众关注丁俊晖 0-6开局挖坑太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这场首次有亚洲选手参加的决赛中,丁俊晖最终14-18不敌塞尔比无缘冠军。赛后多家外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路透社:塞尔比感受巨大压力

  塞尔比赢得了个人第二个世锦赛冠军,这一次击败的对手是29岁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夺冠感觉太棒了,这一次比2014年击败奥沙利文压力大太多,丁俊晖本届赛事能够如此出色很难想象。”

  美联社:上亿观众关注丁俊晖

  在美联社的报道中,莱斯特城在提前夺冠的15分钟后,“莱斯特小丑”之称的塞尔比世锦赛成功登顶。丁俊晖是中国最红的体育明星之一,大约有超过1亿的观众注视着这场比赛,塞尔比认为丁俊晖在如此巨大压力下,能够打出这样的水平已经非常不容易。

  法新社:0-6开局太被动

  赛后丁俊晖接受采访中表示“开局0-6落后太被动,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了,因为此前从来没有打进过世锦赛决赛。”丁俊晖认为塞尔比的表现是完美的,而自己四个阶段发挥并不稳定,所以最终无缘冠军。

  天空体育:塞尔比莱斯特城同夺冠

  在世锦赛最后的决赛中,塞尔比取得了6-0的美妙开局,给了丁俊晖巨大的压力。最终塞尔比18-14击败丁俊晖拿下冠军,在其死忠球队莱斯特城宣布提前两轮夺冠不到15分钟,塞尔比就在世锦赛上成功登顶。

  在亚洲有着数以千万级球迷通过电视观看比赛,在那里丁俊晖被称为他们的奥沙利文,但本次比赛还是没能产生一位亚洲冠军。此前只有爱尔兰的达赫迪、澳大利亚的罗伯逊,以及加拿大的桑本三位海外冠军。

  体育生活:塞尔比第一节奠定胜局

  塞尔比在本场决赛中,一上来就打了丁俊晖一个6-0,这样的比分也让中国球手整场比赛都非常被动。此后丁俊晖再没有将比分追平过,最终塞尔比18-14拿走冠军。

  (风清扬)

相关新闻:

·锐体育:丁俊晖触底反弹迎复苏 丢冠仍可称伟大
·特评:丁俊晖失冠军仍堪称伟大 别再调侃一轮游
·强势复苏!丁俊晖触底反弹惊艳 他仍然值得期待
·复盘世锦赛:丁俊晖创造多项纪录 决赛功亏一篑
·盘点丁俊晖曾经错失的冠军 克鲁斯堡梦何时圆?
·丁俊晖豪揽130万元奖金 排名反超奥沙利文升第9
·丁俊晖:为自己表现感到自豪 希望下次赢的是我
·老球迷!塞尔比举狐狸队旗 今夜属于莱斯特(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337928.shtml report 4551 视频-丁俊晖14-18不敌塞尔比无缘世锦赛冠军北京时间5月3日,2016斯诺克世锦赛落下帷幕,在这场首次有亚洲选手参加的决赛中,丁俊晖最终14-18不敌塞尔比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