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悉尼头名出线将战鲁能 浦和红钻对阵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墨尔本胜利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队后拿到了一个16强席位,如果明天江苏苏宁击败全北现代,那么墨尔本胜利就将在1/8决赛中与江苏苏宁相遇;如果江苏苏宁侥幸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那么将同上海上港上演中国德比。另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1-0小胜悉尼FC,不过后者依然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16强战悉尼FC将与山东鲁能队遭遇。浦和红钻H组第二名出线,淘汰赛对阵首尔FC。

  G组:墨尔本胜利2-1大阪钢巴;水原三星3-0上海上港

  第12分钟,博扎尼奇大禁区弧附近起脚射门,大阪钢巴的长沢骏故意抬左手挡球,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伊尔马托夫鸣哨判罚点球,且黄牌警告了长沢骏,贝里沙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角,虽然大阪钢巴门将藤谷阳介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皮球角度太刁钻还是入网,墨尔本胜利1-0领先。第16分钟,墨尔本胜利后场长传球策动进攻,巴博斯利用对方后卫初濑亮大意的机会断球后大禁区边缘横传,汤普森无人盯防情况下右脚7米处推射破门,墨尔本胜利2-0领先。第84分钟,大阪钢巴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战术角球配合后替补出场的堂安律45度角斜传,米仓恒贵跃起头球攻门被主队门将托马斯封出,乱战中阿德米尔松用身体将球撞入球网,最终墨尔本胜利2-1击败大阪钢巴全取三分。

  同组另一场比赛水原三星主场3-0完胜全替补出战的上海上港,最终墨尔本胜利和水原三星同积9分,不过墨尔本胜利在双方交战纪录有客场进球数的微弱优势因此挤掉水原三星以小组次席身份与上海上港携手晋级16强。墨尔本胜利队在1/8决赛中将与E组头名球队遭遇,换言之如果明天江苏苏宁能在客场与全北现代的比赛中胜出,那么江苏苏宁就将在5月17日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5月24日则回到主场再战澳超球队。如果江苏苏宁不胜,将极有可能被淘汰,但如果侥幸过关那么就会在1/8决赛中与上海上港队上演中国德比。

  H组:广州恒大1-0悉尼FC;浦和红钻1-1浦项制铁

  已经出局的广州恒大队主场1-0小胜悉尼FC,但这并不妨碍后者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悉尼FC在1/8决赛中将先客后主面对山东鲁能队,具体赛程为5月18日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面对悉尼FC,5月25日作客进行次回合争夺。第2分钟,李学鹏左路下底输送半高球传中,郜林点球点附近顺势左脚推射左下角命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浦和红钻主场与浦项制铁1-1握手言和失去了争夺小组头名的机会,最终浦和红钻以小组次席身份过关,他们在16强战中将与FC首尔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第64分钟,浦项制铁队左路传中,禁区内朴俊熙争抢时被队友金源一一脚踢中头部受伤,不过主裁判判罚主队替补出场的森胜良太有头顶金源一的犯规动作判罚点球,韦谢利诺维奇操刀骗过主队门将西川周作左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上角。浦项制铁队因此以1-0小胜浦和红钻。第86分钟,兴梠慎三前场中路传球,金俊秀禁区内左手挡球也被吹点球,柳比扬基奇操刀右脚打球门左角,浦项制铁队门将金进永方向判断正确且指尖碰到皮球,可惜球速太快,皮球还是入网。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C组:棉农(乌兹别克斯坦)3-0阿布扎比半岛(阿联酋);萨济拖拉机(伊朗)1-2利雅得新月(沙特阿拉伯)

  本轮前尚有一丝晋级希望的棉农队主场3-0大胜阿布扎比半岛队全取三分,但无奈掌握晋级主动权的利雅得新月在客场2-1战胜提前一轮锁定小组头名的萨济拖拉机队,意味着4胜2负积12分的萨济拖拉机队与3胜2平1负拿到11分的利雅得新月携手晋级16强,而棉农队以1分之差屈居小组第三同1平5负早早确定垫底出局的阿布扎比半岛队一起被淘汰,棉农队最近5次参加亚冠联赛全部止步于小组赛阶段,上赛季杀入四强的利雅得新月则是最近9次打亚冠都能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籍主裁判马宁在开场41分钟便向阿布扎比半岛队的左后卫希扎姆亮出第二张黄牌将其驱逐,而主队替补出场的基利切夫也在第90分钟被直接红牌罚下。萨济拖拉机和利雅得新月16强战的对手将是A组的出线球队,不过目前尚未确定具体为哪支球队。

  D组:阿尔艾因(阿联酋)2-0纳萨夫(乌兹别克斯坦);吉达国民(沙特阿拉伯)2-0卡塔尔军队(卡塔尔)

  阿尔艾因在主场2-0击败纳萨夫后将最终积分定格在10分,而吉达国民在主场虽然以同样比分战胜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卡塔尔军队但无奈最终只有9分入账,如此一来同样积10分但在双方交战纪录中占优的卡塔尔军队便以D组头名出线,战绩同为3胜1平2负甚至在小组赛阶段净胜球还占优的阿尔艾因队则排名小组第二,吉达国民3胜3负和1胜2平3负积5分的纳萨夫队一起出局。卡塔尔军队在16强战中将先客后主与同样来自卡塔尔的莱赫维亚队上演同国德比战;阿尔艾因则是先主后客同伊朗的佐布阿汉队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3/n447466797.shtml report 2899 恒大1-0悉尼郜林破门指点江山北京时间5月3日,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六轮争夺。墨尔本胜利主场2-1击败大阪钢巴队后拿到了一个16强席位,如果明天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