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曼城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本泽马无法战曼城 不进欧冠决赛=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表示球队会找到本泽马和卡塞米罗的替代者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皇马主帅齐达内例行出席了欧冠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法国人赛前透露C罗身体已经康复,但是亲承本泽马和卡塞米罗将无缘和蓝月亮的对阵。

  “C罗目前状态不错,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之前C罗参加了训练,明天的比赛他会出场。卡塞米罗和本泽马则情况相反,本泽马在检查中发现没有彻底痊愈,我们拒绝让他冒险。而卡塞米罗的伤处还有水肿迹象,而且皇马还有其他球员能够顶替本泽马和卡塞米罗。”

  卡塞米罗在中场是重要的工兵,谈到巴西人的缺阵,齐达内说:“我们试着尝试寻找替代者,但是卡塞米罗只有一个,他不能出场,还有其他球员能够做好他的工作。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顶替卡塞米罗出场的那位球员一定可以做好他的任务。”

  随后齐达内亲承如果不能带队打进决赛,就是失败。“我们一直都说没有打进欧冠决赛就是失败,皇马到目前还没有斩获任何冠军,现在有了很好的机会。而大家想的就是在明天的比赛中为了晋级而拼尽全力,比赛也一定会很艰难。明天的比赛将决定两队的命运,而且肯定不会像此前主场对阵沃尔夫斯堡那样,在15分钟内打进2球。虽然面临苦战,但大家都准备好了。”

  谈到英超新科冠军莱斯特城的奇迹,齐祖表示:“足球世界中没有奇迹,拉捏利和他的球员完成了一个美妙的赛季,这是他们应该得到的结果。”

  提到曼城,齐祖说:“有什么特殊的办法限制阿圭罗?对付曼城要努力限制阿圭罗的发挥。而德布劳内在首回合也表现不错,我们必须冷静面对对手的表现。”

  最后齐达内说:“我们希望能够打出客场比赛下半场那样的表现,但这一次要加上进球。”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542274.shtml report 1576 齐达内表示球队会找到本泽马和卡塞米罗的替代者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3日下午,皇马主帅齐达内例行出席了欧冠对阵曼城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法国人赛前透露C罗身体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