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豪门欣喜恒大亚冠出局:世俱杯障碍扫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墨西哥豪门欣喜恒大亚冠出局:世俱杯障碍已被扫清

  随着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比赛的落幕,广州恒大最终折戟小组赛,夺取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的梦想化为泡影。这也意味着,恒大将不会参加今年底举行的世界俱乐部杯赛。而当这个消息传开之后,最高兴的无疑是本赛季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联赛冠军、墨西哥豪门美洲队。根据墨西哥媒体《全景足球》的分析,没了恒大的掣肘,美洲必将在今年的世俱杯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上个月28日,美洲在中北美及加勒比冠军联赛决赛中,以4-1的总比分战胜老虎队,连续第二年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而就在美洲队捧杯几天之后,恒大小组赛出局的消息传来,引发了墨西哥足坛的一片欢腾。《全景足球》详细介绍了恒大出局的经过,并直截了当的指出,没了恒大,美洲这次打进世俱杯半决赛的希望将大大增加。美洲队的球迷们也是欢欣鼓舞,许多球迷表示,美洲必将在本届世俱杯上,取得比以往更大的突破。

  在去年的世俱杯上,美洲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广州恒大连进两球,最终1-2输掉了比赛,无缘半决赛,最终只取得了第五名。对于美洲来说,败给恒大的结果令他们无法接受,但也让他们对恒大多了一分畏惧。如今,美洲再度捧得洲际冠军奖杯,下一步的计划就是在世俱杯取得更大突破,起码要在半决赛里与欧洲冠军一决高下。在这种情况下,也难怪当恒大确定不会参加世俱杯的消息传来后,墨西哥人会如此兴奋。

  但是《全景足球》也指出,美洲不能因为恒大不在就过于掉以轻心,在亚冠冠军还没有最终产生的情况下,美洲队必须要考虑到在1/4决赛面对亚洲球队时的任何可能性。毕竟,如果连恒大这样的球队都只能打到小组赛就止步,那么最终的亚冠冠军对于美洲队来说,可能是个更为棘手的考验。(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58680.shtml report 1271 墨西哥豪门欣喜恒大亚冠出局:世俱杯障碍已被扫清随着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比赛的落幕,广州恒大最终折戟小组赛,夺取本赛季亚冠联赛冠军的梦想化为泡影。这也意味着,恒大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