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出局却迎利好 赛程延期调整状态战华夏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中国足协昨日发布通知将中超第9轮的3场比赛时间微调,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时间由5月13日调整到5月14日进行。

  根据原定赛程,恒大在5月8日客场对阵杭州绿城之后,5月11日将赴客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足协杯第3轮),随后是5月13日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和5月21日客场对阵辽宁宏运。

  此前的赛程安排主要是考虑到亚冠球队进入淘汰赛后,1/8决赛首回合比赛的时间是5月17日或5月18日,所以中超的比赛安排在周五提前进行。

  由于广州恒大已经在亚冠中出局,因此5月13日的比赛日程相应得到更改,在5月11日客场远赴内蒙古对阵呼和浩特中优之后,球队可以到5月14日再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比赛时间是15时30分。

  另外两场受亚冠、足协杯以及电视转播等方面因素而更改时间的场次是上海绿地申花主场对广州富力(由5月14日改为5月15日)、北京国安主场对上海上港(由5月15日改为5月14日)。

  (李斌)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4/n447614780.shtml report 464 广州日报讯中国足协昨日发布通知将中超第9轮的3场比赛时间微调,广州恒大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时间由5月13日调整到5月14日进行。根据原定赛程,恒大在5月8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