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开拓者大阅兵 > 16勇士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坦言状态未到百分百 科尔:今夜他神似乔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经过加时苦战,132-125战胜开拓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此役,库里伤愈复出,得到40分9篮板8助攻。并加时赛中一人独揽17分,彻底击碎了胜负悬念。

  赛后,库里也自然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人物。

  “老实说,赛前,我还感觉有些酸痛,我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刚上场的时候,我也有些焦虑,毕竟自己已缺席了3个星期比赛,因此上场后,难免感觉有些奇怪。”

  “但我的自信心从来都没有消失,而且我也相信信心是会相互传染的,在我们的更衣室中,从来就没有人丢失过信心。”库里说道。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则认为:“他的表现实在太疯狂了,我不觉得谁能预料到,他在比赛中会有如此爆炸力。对于他的投篮,你永远都无话可说,只要他想投篮,就出手好了。”

  之后,科尔也确定的表示,下场球,库里会首发出战,“我需要发个声明,告诉大家库里会在下场比赛中首发,免得大家一直担心这个。”

  此外,科尔还坦言,库里今天的表现,让他想起了昔日队友乔丹,“很多时候,由于球风不同,库里的比赛,往往不会让我联想到乔丹,但一些不可思议、令人瞠目结舌的回合,却恰恰是他和乔丹共同的地方,而今天,现场球迷的反应,也让我想起了当初乔丹去客场的样子。”

  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同样认为,库里的发挥令人惊叹,“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坦白说,他两次被选为最有价值球员,也是有原因的。”

  开拓者主控利拉德则表示,“他拿MVP是有原因的……他打了一场极为出色的比赛。”(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664467.shtml report 175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16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经过加时苦战,132-125战胜开拓者,将系列赛总比分改写为3-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