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称库里可能不打G3 再休一场!萌神或G4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周日开打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斯蒂芬-库里出战的可能性很小。

  打完G2后,周四勇士队全队放假1天,今天恢复训练。根据进程,库里应该在今天进行对抗训练。但科尔以及肖恩-利文斯顿都证实,库里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也没有进行3对3练习。“萌神”只是来到场边做了一些投篮训练,还有在举重房练了一些力量。

  科尔说道:“斯蒂芬(库里)很有可能缺席对阵开拓者队的第3场。而在我的设想中,他会在系列赛第4场上场。”G4的比赛时间是下周二(5月10日)。

  今天没有参加对抗训练,是否意味着库里的膝伤出现倒退?“一切都很顺利,”科尔表示,“他没有任何倒退。”据悉,因为勇士队以总比分2-0领先,所以给了库里更多的康复时间。

  库里是在与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第4场受伤的,当时他在回防过程中不慎右膝磕在地板上。根据勇士队官方说法,治疗两周后将对库里的膝盖进行重新评估。

  克莱-汤普森近期状态不俗,谈及库里他说道:“如果我处于他那种情况,没有100%恢复,我是不会复出的。”

  今年季后赛库里先后受困脚踝和膝盖伤势,一共只出战两场,共计打了38分钟。

  现年28岁的库里本赛季常规赛一共打了79场球,场均出场34.2分钟交出30.1分6.7助攻5.4篮板2.1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4%。(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6/n447912248.shtml report 1186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周日开打的西部半决赛第3场,斯蒂芬-库里出战的可能性很小。打完G2后,周四勇士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