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中超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克里梅茨奥古斯托建功 国安3-0新疆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1日20时,2016足协杯第3轮,新疆雪豹主场0-3不敌北京国安。第57分钟克里梅茨打破僵局,第84分钟奥古斯托扩大优势,补时阶段杜明洋破门。北京国安顺利获得晋级资格,挺进足协杯16强,1/8决赛将客场面对杭州绿城和大连博阳之间的胜者。

  雪豹以1胜3平4负积6分,排在中甲第14位,面临着较大的保级压力。国安以1胜3平3负积6分,排在中超第15位,沦落到中超的降级区之中。对于国安来说,欲要获得联赛前3已经变得非常困难,争取获得足协杯冠军无疑是国安通向亚冠赛场的一条捷径,故而国安也在这场比赛强阵出击全力以赴。

  第3分钟法记奇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高。第6分钟雪豹右路传中制造威胁,南小亨小角度打门,也从拉尔夫的裆下穿过,杨智奋力做出扑救。第7分钟阿卜杜力艾则孜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9分钟阿卜杜力艾则孜放倒带球的张池明,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4分钟雪豹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包抄的南小亨选择抽射,杨智直接将皮球得到。第20分钟麦合木买提放倒带球突破的张晓彬,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2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张稀哲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25分钟国安将角球开到后点,张池明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29分钟国安右路输送威胁传中,朴成抢到落点抽射将球打高。第34分钟雪豹获得前场任意球,操刀主罚到禁区内却没能形成威胁,杨智做出封堵。第40分钟周挺右路输送威胁直塞球,却将球传出了边线。上半时两队皆无建树,暂时打成0-0。

  第49分钟法记奇左路输送传中球,却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出底线。第50分钟王康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踢偏。第56分钟南小亨铲倒于大宝,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国安获得角球,奥古斯托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前点包抄的克里梅茨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国安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第60分钟张池明拿球选择内切,随后遭到防守球员破坏。

  第66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奥古斯托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后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1分钟张池明输送威胁传中球,于大宝抢点攻门,却被防守球员抢险将威胁破坏。第73分钟奥古斯托选择吊射,却将球打在边网上,国安丧失良机。第76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随后他小角度打门将球射偏。第79分钟雪豹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将直接得到。第8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迎球抽射,门将奋力将威胁化解。第84分钟张稀哲右路输送挑传,朴成胸部停球后又将球传到门前,包抄的奥古斯托推射打进,国安以2-0扩大优势。补时阶段国安连续配合制造杀机,张稀哲妙传,杜明洋门前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国安以3-0锁定胜局。

  新疆雪豹(4-5-1):12-顾俊杰;26-南小亨、3-蔡曦、4-麦合木提、14-穆斯塔帕(66’11-徐擎);30-肖开提、8-王康、7-马合木提江、16-鲁迪尼(72’5-周恒)、15-阿卜杜力艾则孜;9-法季奇

  北京国安(4-3-3):22-杨智;4-周挺、2-克里梅茨、30-雷腾龙、20-张辛昕;6-张晓彬(56’21-奥古斯托)、5-拉尔夫、8-朴成(87’16-杜明洋);7-张池明、19-于大宝(78’35-李提香)、10-张稀哲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1/n448905633.shtml report 2250 国安3-0新疆克里梅茨破门竖拇指庆祝北京时间5月11日20时,2016足协杯第3轮,新疆雪豹主场0-3不敌北京国安。第57分钟克里梅茨打破僵局,第84分钟奥古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