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衣销量榜库里蝉联榜首 科比排名第2詹皇NO.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蝉联本赛季常规赛球衣销量榜首位!

  除了俄亥俄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在美国其他州,库里的球衣销量都位列NO.1。迎来职业生涯最后一季的科比-布莱恩特排在榜单第2位,排在第3的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

  第四有些出乎意料,尼克斯队新秀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他甚至压倒位列NO.5的凯文-杜兰特。波神的第4是自03-04赛季以来,新秀排名最高的1次。2004年,当时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分列球衣销量榜TOP2。

  另有两名球员的球衣销量创新高--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第6位)和勇士队的德拉蒙德-格林(第13位)。

  球队商品销量排行榜,勇士队连续第2年排名首位,位列第2-5位的球队分别是公牛队、湖人队、骑士队和尼克斯队。

  以下是本赛季各位置球衣销量前5:

  后卫

  1、库里(勇士队)

  2、科比(湖人队)

  3、威少(雷霆队)

  4、德里克-罗斯(公牛队)

  5、凯里-欧文(骑士队)

  前锋

  1、詹姆斯(骑士队)

  2、杜兰特(雷霆队)

  3、科怀-伦纳德(马刺队)

  4、格林(勇士队)

  5、保罗-乔治(步行者队)

  中锋

  1、波神(尼克斯队)

  2、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

  3、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队)

  4、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

  5、贾希尔-奥卡福(76人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130066.shtml report 1364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蝉联本赛季常规赛球衣销量榜首位!除了俄亥俄州和俄克拉荷马州,在美国其他州,库里的球衣销量都位列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