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暖!梅西赠库里球衣+送拥抱 贺其粉丝破千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回赠库里10号球衣
梅西发视频祝贺库里粉丝破千万

  为了庆祝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的社交账号粉丝数突破1000万,巴萨球员梅西送上了自己的10号签名球衣。

  库里一直是梅西和巴萨的粉丝,在一次采访中,库里表示他经常观看梅西的比赛,梅西的创造力使他折服。所以在去年12月,梅西的社交账号粉丝突破3000万时,库里录制了一段视频表示祝贺,赠送了一件有着他签名的30号球衣。并且他在视频中提到希望在自己粉丝突破1000万时,收到来自梅西的祝福。当时梅西在社交账号上表示了感谢,同时承诺将回赠自己的签名球衣。而现在,梅西实现了自己的的诺言。

  周日时,梅西在自己的社交网站账号上发表了一段视频,他说到:“你好,库里。像我承诺过的一样,为了庆祝你的粉丝数突破1000万,我将送你我的10号球衣。同时很高兴欣赏到你在NBA的优异表现,希望你可以获得更多的成就。在此,送上我的拥抱。”梅西还为这段视频配了相应的文字。

  毫无疑问,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库里也是篮球领域中的佼佼者。两位超级巨星的联系,体现了两人良好的私人关系和英雄惺惺相惜的情感。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5/n446019074.shtml report 1311 梅西发视频祝贺库里粉丝破千万为了庆祝NBA金州勇士队球员库里的社交账号粉丝数突破1000万,巴萨球员梅西送上了自己的10号签名球衣。库里一直是梅西和巴萨的粉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