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罗莲冯珊珊领跑别克赛 孙楠搭档美女坦言纠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崔罗莲冯珊珊领跑别克赛 孙楠搭档美女坦言纠结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4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前两轮比赛中领先的韩国球员崔罗莲和卫冕冠军冯珊珊均有出色发挥,双双打出70杆的佳绩,并以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总成绩继续领先群雌。值得一提的是,别克锦标赛后两轮比赛采用的是职业业余联合组队的方式进行,著名歌手孙楠也和崔罗莲一道完成了18洞的较量。

  “我当然能够接受这样一个结果,因为还是在继续领先中,”赛后崔罗莲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今天开局蛮好,但中间发挥不太好,当时犯了一些思想上的错误,“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我需要在不同的环境下打球,像今天的风变得越来越大。”在今天的比赛中崔罗莲一度抓下四只小鸟领跑所有选手,可惜最后阶段,尤其是最后一洞拿到柏忌,被冯珊珊奋力追上,“明天我会耐心地把比赛简单化,”崔罗莲透露自己上周在韩国请教了自己的教练,对方要求她比赛中不要想太多,“明天我会专注于比赛这件事情,”崔罗莲。世界排名第15位的韩国姑娘表示别克锦标赛的奖杯很漂亮,而自己今年还没有赢过冠军,“希望能够赢得奖杯带到美国”。

  由于孙楠的加入,崔罗莲、冯珊珊组成的领先组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谈及搭档的表现,崔罗莲认为两个人在一起打球非常开心,“我希望他能打得更好,当然他表现已经不错了。”歌手孙楠则表示自己内心有些纠结:一方面与崔罗莲是搭档,另一方面心中还是期待中国选手冯珊珊能够获胜。“其实我今天打得还可以,但是运气差了一些。崔罗莲打得不好的时候我也发挥不好,她打得好的时候我也打得好,希望明天能够有些改变。”见过很多大场面的孙楠坦言这次比赛是自己人生中非常值得纪念的体验,也希望明天能够反超对手拿到团体冠军。

  “我打高尔夫已经12年了,当时是齐秦这些朋友拉着我下场。最开始我觉得这是老头运动,因为当时自己很喜欢足球。不过‘锄了几回地’之后觉得还时候挺好玩的,就喜欢上这项运动了,”孙楠表示由于去年工作比较忙,所以在高尔夫球方面技术有所退步,“这次参赛我没有什么想法,就是觉得好玩。能够参加欧巡赛正赛的配对对业余球员是很有吸引力的,今天我也感受到了比赛魅力。”

  明天孙楠与崔罗莲将继续搭档参赛,而共同领跑群雌的韩国美女球手和东道主卫冕冠军冯珊珊也将全力争夺冠军奖杯和82500美金的冠军奖金。(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52&paper.cmsUrl= report 1294 (搜狐体育郭健5月14日发自上海)今天下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前两轮比赛中领先的韩国球员崔罗莲和卫冕冠军冯珊珊均有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