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别克锦标赛 > 2016别克锦标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赛次轮崔罗莲暂第一 谢球童帮助期待多抓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上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二轮争夺。首轮比赛中有着平稳表现的韩国名将崔罗莲今天与卫冕冠军冯珊珊、法国选手格拉迪丝-诺西拉同组,最终成功抓下7只小鸟。两轮过后,这位世界排名第18位的韩国美女以137杆(69/68)、低于标准杆7杆的总成绩暂与冯珊珊并列榜首。

  “能看到我的名字在领先榜上还是很高兴的,兴奋的同时也为自己感到骄傲,”赛后崔罗莲表示对今天展现出来的状态感到满意,之后她特别提到耐心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今天有一段时间对技术感觉不是很有把握,也有几杆打得不很好,失去了机会。这个时候球童帮助我很多,这样自己才能够最终拿到7只小鸟。”崔罗莲坦言旗忠俱乐部的球道有一定难度,自己的推杆也还在不断进步中。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崔罗莲球童的生日,也是她父母结婚31周年的纪念日,“我们一起庆祝了一下,希望陪我来中国的妈妈可以在这里过得愉快,”韩国美女球员说。

  在比赛中与东道主名将冯珊珊同组,自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这也让崔罗莲感受到压力与动力并存,“我和姗姗在美国经常一起比赛,相互间可以说是知己知彼。坦率地讲自己在比赛中是压力与动力并存,”崔罗莲说,“从现在的成绩来看明天我们依旧会同组出发,希望能够把这种压力变成动力。”韩国名将称赞冯珊珊推杆很好,值得自己学习,“看着冯珊珊在场上打球自己也会得到启迪。”

  由于伤病原因,曾经高居世界第二的崔罗莲现在滑落到第18位,这也让她出战里约奥运会的机会相当渺茫。根据国际奥运会的晋级规定,一个协会最多能有四名选手参加高尔夫单项比赛,条件是这四个人的排名都在世界前15位之内。而现在崔罗莲仅仅位于韩国球员中的第9位。“在世界排名第二的时候,所有的人都觉得我应该能够冲击到第一的位置,自己也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成绩反而出现下滑,”崔罗莲说,“2016是个神奇的数字,我在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奥运会。虽然由于国内高手很多而让完成目标变得很艰难,但是我不会放弃,在资格最终确定之前都会全力以赴。”这位韩国名将坦言之前长达三个月的伤病让自己明白,只有开心并保持身心健康才能打出好的高尔夫。

  “这里每天每洞的情况都有所不同,希望明天能够尽量多多打鸟吧,”崔罗莲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32197.shtml report 1346 (搜狐体育郭健5月13日发自上海)今天上午,2016别克锦标赛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展开第二轮争夺。首轮比赛中有着平稳表现的韩国名将崔罗莲今天与卫冕冠军冯珊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