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丢球因注意力不集中 盼自己的400场到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智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14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国安球员杨智接受了媒体采访,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杨智的第300场比赛。

  谈到今天这个胜利,杨智说:“今年的第一个主场胜利,首先感谢我们这个团队,感谢球迷,今年的开局,主场的状态不是很好,碰到的都是很强的对手,今天靠的是团队拼搏下来的这场比赛。不过,我想说的是,一场赢球不会说明我们改观很大,但对我们是很好的鼓舞,终于盼望到这场胜利。”

  对于比赛中的那个丢球,杨智坦言:“进球后可能大家有些兴奋吧,多少有点注意力不集中。”

  本场比赛是杨智的第300场比赛,杨智说:“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比赛,400场甚至更多,自己做好训练,做好调整,希望没有伤病,保持好的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58&paper.cmsUrl= report 682 (搜狐体育徐文5月14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4日,中超联赛第9轮比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1战胜上海上港,比赛结束后,国安球员杨智接受了媒体采访,值得一提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