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进攻端"自毁长城" 主帅:1个1-5比5个0-1好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帅:1个1比5比5个0比1好

  广州富力累了,尤其是后防线。在经历联赛两连胜和足协杯晋级的双线3连胜之后,富力没能再造惊喜。富力的防守端在下半时丢掉第3球、被申花将比分改写成3比1之后,再现崩溃之势。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5比1只是一个意外,申花赢2比1或3比1的话比较正常,赢5比1我认为不至于……对于1比5输球,我并不感到羞耻。”

  本赛季,富力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但在第7轮和第8轮连续赢球之后,外界对富力有了幻想,可能连斯托伊科维奇本人也对球队有了幻想。此役,斯托伊科维奇舍弃此前表现优秀的本土攻击组合,卢琳和陈志钊被放到替补席上,结束停赛的雷纳迪尼奥和仍未达到最佳状态的布鲁尼尼奥首发。富力在前场的变阵并没有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好,反而不如此前3轮。

  富力在进攻端“自毁长城”之后,防守端又被曼萨诺“吃透”。上赛季,斯托伊科维奇带队客场挑战曼萨诺执教的北京国安,结果以0比2失利。当时曼萨诺就已看透富力防守端的弱点:富力在防守左右两侧横传的身后球时——尤其是左侧的身后球时极不稳定。于是,此役曼萨诺治下的申花同样如此处理。

  斯托伊科维奇赛后说:“输球都一样,0比1和1比5都是一样的,输了就输了。输一次1比5,总比输5次0比1好。我们的想法是下一轮在主场拿下胜利,希望大家不要拿我们球队跟恒大、苏宁、河北比较,这样对我们不公平。”

  下一轮,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联赛垫底的长春亚泰。刚开始执教长春亚泰的韩国“铁帅”李章洙也来到虹口体育场,提前视察“敌情”,相信曼萨诺和申花给了他很好的启示。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5/16/content_3198170.htm report 825 广州富力累了,尤其是后防线。在经历联赛两连胜和足协杯晋级的双线3连胜之后,富力没能再造惊喜。富力的防守端在下半时丢掉第3球、被申花将比分改写成3比1之后,再现崩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