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庞大教练团屡次出错 战术大师爱甩锅给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城市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战术大师究竟哪里称得上大师?

  战术大师究竟哪里称得上大师?

  带着“战术大师”的光环,卢森博格拿起了权健教鞭,但翻看卢帅近几年的执教履历,却鲜有善始善终之时。最近三场败仗,卢帅在战术上都存在着不小的漏洞,而在面对失利时,巴西人也没有很好地保护球员,这很可能激化更衣室内的将帅矛盾。

  对于此前的败仗,卢帅认为是某些队员缺少斗志导致的,而非他排兵布阵的失误,这显然是在推卸责任。事实上,如何激励球员也是一名教练必须具备的才能,相反,卢帅在这一点上做得相当欠缺。本场比赛,球队在上半时发挥出色,但下半场却突然萎靡不振,对此,卢森博格却没有做出任何调整,直到被对手攻入两球。赛后发布会上,卢帅依然没有弄清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上半时发挥得很好,但是在下半场所有球员水平降低,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就这样,权健队稀里糊涂地就输掉了一场比赛,而这场失利的后遗症也将很快显现出来。

  卢森博格拿出的战绩很难与他头顶上的大师称谓相匹配,至于用人,卢帅更是固执己见。张修维、晏紫豪等年轻小将始终难以进入卢帅法眼,即便在预备队中状态再好,卢帅也不会多看他们一眼,然而对于自己信赖的球员,即便不在状态,也会确保一个首发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680653.shtml report 2994 庞大的团队到底有没有用?权健1-2申鑫遭遇三连败法比亚诺破门难救主1∶2负于上海申鑫,天津权健队遭遇三连败,这艘斥资数亿元打造的中甲航母正在积分榜上快速沉沦,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