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两轮过后无起色将换帅 巴西教练团队被裁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6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接受了天津电视台的专访,期间他分析了目前天津权健队内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俱乐部是否换帅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

  束昱辉首先通过电视镜头表达了对于天津球迷和天津人民的歉意,并且直言让大家失望了。在分析天津权健目前存在的问题时,束昱辉表示:“虽然我们的后防线实力较弱,但是球队的人员配置在中甲仍属于强队,之所以近期出现成绩不佳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巴西教练团队和中方教练组没有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卢森博格之前并没有在中国执教过,他的团队存在水土不服的情况。如果他能不那么固执,或许球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天津权健将在接下来进行一系列人事和管理方面的变动,首先便是对教练组的调整。对此束昱辉说道:“我们的巴西教练团队要减员,目前球队的体能不足,巴西教练只注重技术训练,不注重体能训练。此外在球员管理方面,他们是在按照巴西人的思路在进行,而巴西人向来是比较自由散漫的,现在球员们训练完就回家,以后我们要集体活动。现在球员们休息的时间要远远多于比赛和训练的时间。”

  针对权健是否会进行换帅的问题,束昱辉表示并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我们的合作还是很快乐很开心的,他是个战术大师,但是他要解决两个问题,他要尊重和了解中国二级联赛,另外现在的巴西教练团队对他的思路和思维有干扰。我希望卢森博格能够尊重中方教练组的决定。如果他不接受,再抱着一招鲜吃遍天的想法,那么我们不排除换帅的可能。”

  在谈到权健是否已经有新帅人选以及换帅具体时间时,束昱辉表示:“卢森博格的工作还是很努力的,比赛输了他也很难受,这可能还是文化的问题。如果接下来两场比赛再出现问题,我们就换帅。这不是说责任都在他,责任在我。但如果到了该换帅的时候还不换,那我的责任就更大了。”(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6/n449754285.shtml report 1311 北京时间5月16日,权健集团董事长束昱辉接受了天津电视台的专访,期间他分析了目前天津权健队内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俱乐部是否换帅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回应。束昱辉首先通过电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