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庞大教练团屡次出错 战术大师爱甩锅给队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城市快报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如果换帅,巨大的缺口怎么补?

  如果换帅,巨大的缺口怎么补?

  值得玩味的是,就在卢森博格步入赛后发布会现场的同时,集团董事长束昱辉的电话就打到了翻译那里,虽然通话因为发布会的原因很快就终止了,但可以预料到的是,对于三连败,束老板很不开心,这个电话也被外界认为是卢森博格下课的前兆。

  主场球迷倒戈,老板的电话质问,卢森博格面临着执教权健以来的最大信任危机。不过,眼下权健是否会立即换帅,还不得而知,更为关键的是,炒掉卢森博格和他的庞大团队后,留下的巨大缺口又该怎么弥补?这一切都是权健高层必须考虑清楚的。

  说到底,球队的冲超大业耽误不起。三连败后,权健队距离榜首青岛黄海已经有7分的差距,卢森博格在谈到冲超前景时,也表现得信心不足,“冲超成功的是两支球队,我们还可以以第二名的身份升入中超。”言外之意,他已经放弃了中甲冠军,这既可以看做是对现实的屈服,当然也表露出巴西人对球队的前景已经产生了怀疑。事实上,上赛季河北华夏幸福最惨时也曾跌至中甲第六,但李铁上任后很快扭转了颓势,最终冲超成功。危急关头,权健能否拿出勇气换掉天价外援团,复制华夏幸福的奇迹,这要考验权健高层的手腕与魄力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680653.shtml report 2994 庞大的团队到底有没有用?权健1-2申鑫遭遇三连败法比亚诺破门难救主1∶2负于上海申鑫,天津权健队遭遇三连败,这艘斥资数亿元打造的中甲航母正在积分榜上快速沉沦,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