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启动解约程序扎帅将下课 谢峰望任临时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18日,在一场中超补赛中,国安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结束后,有消息称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将下课,助理教练谢峰将走马上任担任国安临时主帅。

  2016年1月19日,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正式成为国安俱乐部主帅。但扎切罗尼上任以来,率队战绩不佳,9轮联赛仅以2胜3平4负积9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沦落到保级圈之中。前5个主场比赛里,国安输掉了3场比赛,这样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糟糕的战绩,也成为扎切罗尼下课的导火索。

  据了解,国安目前已经启动了换帅程序,并将和扎切罗尼就解约的问题进行谈判,不过目前国安只是决定启动程序,双方尚未就解约的细节问题开始商谈。但扎切罗尼告别国安已经基本成为事实。

  扎切罗尼率队成绩不佳,此外他的执教风格饱受诟病,球队受困于伤病,同样严重影响了战斗力。随着扎切罗尼宣告下课,也意味着本赛季国安的大动作改革宣告失败。据了解,谢峰有可能担任国安临时主帅,经过换帅的国安队,究竟能够有何种表现,能否实现触底反弹引人关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9/n450218583.shtml report 1190 国安球迷暴怒围堵俱乐部高喊主帅下课北京时间5月18日,在一场中超补赛中,国安主场0-2不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结束后,有消息称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将下课,助理教练谢峰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