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进攻无力成最大困难 多场不胜主帅被喊下课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还我国安 扎帅下课

  昨晚,在近50分钟里多打一人的北京国安在工体依旧没能赢得胜利,江苏苏宁凭借着李昂的任意球完成反超并一直领先到最后。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结束后,少赛一场的国安积分滑落至倒数第二,跌入降级区。比赛中,看台上不少球迷高喊“还我国安”;赛后,国安俱乐部门前聚集了大批球迷,他们高喊:“扎切罗尼,下课!”

  多赛一人 国安进攻无力

  赛后,打入加盟国安后的第一粒入球,也是国安本赛季主场首球的赵和靖爆了“粗口”。对于自己的进球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赵和靖非常懊恼,他觉得对不起球迷。

  江苏队历史上只有一次主场胜过国安,还要追溯到2012年的帕切科时代。昨晚,更名苏宁后的江苏队又做到了。而且他们在半场多的时间内,都少打一人。

  比赛前30分钟,双方各入1球。随后,中超标王特谢拉与张晓彬发生争执,后者带有表演性质的倒地,“诱使”主裁掏出第二张黄牌,把特谢拉罚下。国安在人数上占据优势。这一突发事件之后,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中场重新布置了阵型,坚决打国安的反击,同时要求球员一定抓住定位球的机会。

  国安这边也确实想抓住机会,但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先后遣上的小将单欢欢、李翰博都没有发挥作用。尽管两个边后卫赵和靖、张呈栋都积极参与进攻,但伊尔马兹和克莱伯两大外援前锋的缺战,让国安攻击力捉襟见肘。此役,虽然于大宝火线复出,但并没有起到支点作用,他也不具备打满90分钟的体能,于第73分钟被换下。

  扎切罗尼坦言,国安现在最大困难就是没有得分能力。此消彼长,反倒是苏宁小将李昂抓住任意球机会,帮助球队反超。

  目前,国安在联赛中只打入5球,净胜球为负2。除了张稀哲,还没有一个国内前场球员在运动战中进过球。

  多场不胜 主帅被喊下课

  昨晚,比赛进行到80多分钟时,“扎切罗尼,下课”的巨大喊声开始回荡在工体上空,十分刺耳,有球迷在看台泣不成声。赛后,国安俱乐部门口也聚集了不少球迷,众人再次高喊扎帅下课的口号。

  过去3年里,国安在联赛中主场只输过两场。但今年联赛进行到现在,国安已经输了两场。赛后,国安士气十分低落,工作人员脸上也十分阴沉。“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情绪会高涨,主场比赛,又是人数占优,谁都不好接受。”扎切罗尼说。

  “球迷有不满也很正常,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情况确实不尽如人意。”扎切罗尼听到了球迷的喊声,他表示理解,“我们教练团队、队员都是在不断地努力,但我们问题非常多,比赛前队长徐云龙又因为身体原因无法出场,球迷有任何行为都有他们的道理,我们的成绩确实拿不出手。”

  伤病当然是一大问题,正如扎切罗尼在赛前所说,他没有办法两场比赛用一套阵容。但是对球员的表现,扎切罗尼并没有表达任何不满。

  意大利人上任已有4个月,他对国安的改造尚未看出成效。扎切罗尼一直在要求外界多给一些时间和耐心。但昨晚输给苏宁后,“外界”的耐心似乎已经濒临极限。扎切罗尼也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改造时间表。

  昨晚赛后,扎切罗尼和领队魏克兴在更衣室门口进行了一番长谈。俱乐部高层对于他们的主帅是否继续坚定,目前尚未可知。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354632.shtml report 1383 昨晚,在近50分钟里多打一人的北京国安在工体依旧没能赢得胜利,江苏苏宁凭借着李昂的任意球完成反超并一直领先到最后。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8轮结束后,少赛一场的国安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