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救赎遭遇强阻 申花欲夺客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上海上港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上港主场胜

  主要看点:主场龙对决客场虫 上港欲扫双线连败阴霾

  上周末,上港、绿城均没有拿到3分。其中上港客场负于国安。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本周迎来一周双赛。尽管周中在亚冠淘汰赛中客场憾负东京FC,但客场拿到一粒进球,而且是孔卡、武磊联袂制造的进球,这无疑给了埃里克森次回合主场翻盘的自信。然而,双线作战,且遭遇两连败的残酷现实,同样让埃帅忧心。本周末,沪杭之战打响,上港能有办法避免3连败吗?或者说,上港能否趁机拿下对手,一扫双线连败的阴霾?

  杭州绿城上周末主场0-0战平辽宁宏运。上半场胡延强错失单刀,到了下半场图雷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绿城遭遇了连续6轮不胜。目前9轮战罢,绿城只拿到了2胜2平5负积8分的成绩。而且9轮只打进了6球,却丢了10球,这无疑给他们的保级带来严峻挑战。两队中超历史上有过6次 交锋,上港取得了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上风。本赛季,上港主场作战4次,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的佳绩。而绿城客场3战全败,客场战绩差强人意。此番较量,堪称主场龙与客场虫之间的对决,胜利的天平不言而喻向上港倾斜。

  比赛时间:5月21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 上海体育、杭州少儿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天气:小雨,18℃~22℃,东南风 微风

  主裁判:刘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90542.shtml report 6540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0轮火热激战。多场比赛既有悬念,更有看点。刚刚炒掉扎切罗尼的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石家庄永昌,救火队长谢峰能否带领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