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救赎遭遇强阻 申花欲夺客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江苏苏宁客场胜

  主要看点: “客场龙”江苏意欲延续客场不败好运

  上周末,天津泰达、江苏苏宁凑巧都和各自对手交了白卷。其中泰达客场与建业战成了0-0,而苏宁则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互交白卷。前9轮战罢,泰达3胜4平2负,积13分,打进12球,失13球。苏宁前9轮战罢,收获6胜3平,积21分,打进14球,仅失4球,截止目前,仍然保持了两大纪录:一是开赛以来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二是9轮过后失球最少的球队。从两队攻防能力来看,天津泰达无疑要处于绝对下风。

  两队主客场成绩对比,天津泰达本赛季打了5个主场,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而江苏苏宁打了4个客场,斩获了2胜2平的佳绩,数据显示了苏宁“客场龙”的特质。两队中超历史交锋14次,其中天津5胜4平5负,与苏宁平分秋色。不过,自2012以来的最近3个赛季,主场对阵江苏队,天津队只取得1胜1平1负略显尴尬的成绩单。从上述数据分析中,不难发现,天津泰达要想拿到想要的3分,恐怕比较困难。

  比赛时间:5月21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CCTV5、天津体育、江苏体育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阴,18℃~26℃,东风3-4级

  主裁判:范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90542.shtml report 6540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0轮火热激战。多场比赛既有悬念,更有看点。刚刚炒掉扎切罗尼的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石家庄永昌,救火队长谢峰能否带领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