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京鲁救赎遭遇强阻 申花欲夺客场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客场胜

  主要看点: 谢峰救火能否打出一片新天地

  周中一场补赛御林军极不甘心地输给了河北华夏,让刚刚在上周末力擒上港拿到的3分,又变得相当渺小。但明眼人都知道,此役并不是压垮扎切罗尼的唯一一根稻草,但却是最重要的一根稻草。事实上,此前9轮比赛一场一场积累起来的郁闷、尤怨、愤恨,终于在本场比赛之后一齐爆发。世界名帅被炒鱿鱼,而国安半死不活的现状仍然存在。扎帅下课之后,作为救火队长的谢峰能否带领御林军渡过这一段艰难时光,人们既寄予期待,又不敢贸然乐观。

  在内外交困、风雨飘摇中,国安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这个并不好对付的对手。上赛季,刚刚升入中超的永昌队主场曾经与国安战成2-2平局。本赛季,两队9轮战罢,成绩几乎相同:永昌9轮过后拿到了2胜3平4负,积9分,打进7球,失11球,排名第12。而御林军9轮战罢,同样是2胜3平4负,同积9分,打进7球,丢10球。较起真来的话,当下这两支球队的交锋,俨然是两支中下游球队之间的较量,谁胜谁负,就看谁能更有办法把握战机了。本赛季开赛以来,国安客场战绩为1胜2平1负,勉强及格。而永昌主场成绩为2胜1平2负,成绩尚可。两队的进攻能力都存在短板,相比之下,国安目前的内忧外患一旦解决,或许会能激发出更多的进攻能量。

  比赛时间:5月22日 星期日 19:35

  电视转播:北京体育、河北公共

  比赛地点:石家庄裕彤体育场

  天气: 阴,16℃~25℃,南风 3-4级

  主裁判:王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0/n450490542.shtml report 6540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本周末中超联赛第10轮火热激战。多场比赛既有悬念,更有看点。刚刚炒掉扎切罗尼的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石家庄永昌,救火队长谢峰能否带领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