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汤尤杯 > 2016尤伯杯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适娴:期待决赛能有好运 我要帮助谌龙更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适娴:期待决赛能有好运 我要帮助谌龙更自信

  (搜狐体育 郭健5月20日发自昆山)今天下午,2016尤伯杯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率先登场迎战印度。首盘比赛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对阵印度名将塞娜-内维尔,64分钟后李雪芮2-1(21-15/12-21/21-17)战胜对手。第二盘较量由王适娴对垒普沙尔拉,结果东道主球员连下两城取胜,两局比分是21-13和23-21。

  “很高兴今天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特别是在第二局落后很多的时候其实我已经做好了第三局的准备,结果对手犯了错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适娴表示期待好运气能够延续到决赛中,也希望女队再接再厉把尤伯杯留在中国。“现在世界前32名的水平相差不多,所以对每个对手都要做好充分准备,”王适娴认为淘汰赛阶段形势更加严峻,每一分都很重要,所以压力会更大一些。谈及明天的决赛,王适娴认为本届尤杯的前四强与两年前的四强完全一样,只是对阵有些变化,这说明这四支队伍都有夺冠的实力,“现在日本队应该说更胜一筹,因为她们年轻,最近状态也不错,相比韩国来说冲击力更强,”王适娴现在面对强手绝对不能有“保”的心态,“庆幸从小组赛到现在球队每个人有都上场,也在自己的位置上非常努力。相比之下现在球队成绩还比较好,希望明天能够一鼓作气尤杯夺冠。”

  说完比赛,记者又将有关其男友谌龙失利的话题抛向了王适娴。这位江苏姑娘先是微笑地表示早料到会有人提及这个话题,之后说,“男队失利了相信很多人心里都不舒服,对我们中国羽毛球队的每个队员来说都是这样的。但我们首先会更加投入到今天的半决赛中,”王适娴号召所有的球迷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虽然看起来他们个体的声音并不大,但是大家一起鼓励的话对于我们的支持将是非常巨大的。希望大家能够给予宽容继续支持球队。”尽管表示谌龙的世界排名高于自己,所以在球场上没有什么可以帮助他的,王适娴依然点出了男友现在亟待解决的问题,“我要更多给予他自信,因为在这种比赛中输了球,后面再遇到困难的时候就会怀疑自己,不那么坚定。我希望能够更多跟他交流,帮助他提升自信、慢慢调整状态。应该说谌龙最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是他重新积累的阶段。希望他尽快从失利中走出来,我觉得包括他在内的中国男队还是最棒的,”王适娴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今天的前四也是上一届的前四,只是对手换了一下。说明这四只队伍都有拿冠军的实力,现在日本更胜一筹,相比韩国冲击力更大,首先他们比较年轻,另外另外最近状态也不错。我们这次做好了冲击对手的准备,现在强队之间水平非常接近,我们不能是保尤杯的状态去打比赛,庆幸从小组赛到现在每个人都上场,在自己的位置上非常努力。成绩相比之下现在还比较好,希望一鼓作气明天尤杯夺冠。(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406&paper.cmsUrl= report 2131 王适娴2-0普沙尔拉振臂庆祝胜利开心大笑(搜狐体育郭健5月20日发自昆山)今天下午,2016尤伯杯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