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足协杯 > 2016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罚单:取消宏兴注册资格 队内8人将终身禁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足协开出重磅罚单取消武汉宏兴注册资格,8人终身禁赛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 王亮)有关武汉宏兴俱乐部的处罚结果终于出炉。今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处罚武汉宏兴俱乐部及其队员的通知,其中武汉宏兴俱乐部队被取消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8名队员被终身禁赛。

  5月11日,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业余球队武汉宏兴队在主场0比1不敌足协杯卫冕冠军江苏苏宁队。比赛结束,武汉宏兴队队员突然围殴江苏苏宁队队员,导致苏宁队多名球员受伤。

  此事一出,中国足坛一片哗然,武汉宏兴俱乐部的球员暴力行为遭到广泛谴责。对于武汉宏兴队部分球员的暴力行为,中国足协在今天的处罚通知中说道:“多人殴打对方官员、运动员,并存在弄虚作假,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冒名顶替的情形,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对武汉宏兴俱乐部及其球员则分别进行了如下处罚。

  球队方面:1、取消武汉宏兴俱乐部的注册资格;2、当场比分作废记宏兴0比3负苏宁;3、罚款武汉宏兴人民币20万元。取消武汉宏兴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注册资格,意味着武汉宏兴俱乐部此后无法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任何一场比赛,或将面临无球可踢的解散状态。

  球员方面,中国足协表示:“武汉宏兴方面有22人存在着或是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是殴打对方官员、运动员的行为”,处罚结果为:1、终身禁止张震、田晶、张伟君、张晓龙、李文强、金鑫、柴雷、李欣从事任何有关足球的活动;2、停止徐凌、曹西博、李东旭、陈浩参加中国足协举办比赛36个月;3、停止周睿、魏贤俊、司骏、朱成、李方青、严琦、陆雷、李亚京、侯文喆、饶尧参加中国足协比赛24个月。

  处罚决定公布后,武汉宏兴俱乐部也做出回应,称极为悔恨,完全接受、服从中国足协的处罚,并向中国足协、广大球迷、江苏苏宁俱乐部及受伤球员致歉,苏宁俱乐部则对这份处罚表达了欣慰和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湖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05762.shtml report 787 湖南日报5月20日讯(记者王亮)有关武汉宏兴俱乐部的处罚结果终于出炉。今天,中国足协正式下发处罚武汉宏兴俱乐部及其队员的通知,其中武汉宏兴俱乐部队被取消中国足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