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马兹肌肉拉伤无缘战永昌 陶伟担任技术顾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今天傍晚,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国安对阵永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客队主教练座位上,坐着的是谢峰。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15分钟,国安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谢峰、薛申、李雷雷、徐云龙、周挺组成教练组,其中谢峰为组长。国安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

  石家庄当地新闻官还没有宣布发布会开始,谢峰已经想要开口说话了。经过新闻官解释之后,谢峰不好意思的笑了。

  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尽管之前曾经三次在深圳俱乐部中途接手球队,但是在经过5、6个赛季之后,谢峰对于中超一线队主教练这个位置,多少还是有些紧张和陌生。

  从谢峰和杨智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可以看出,国安上下对于现在的困难程度都有相当的思想准备。

  "我之所以能在这个困难的时候同意接手球队,是因为我在过去几个赛季一直在队伍中,对于我们队伍中的队员能力和状态都比较熟悉。现在咱们队伍中的确困难很多,不管是伤病还是状态可能都不是很理想,全队都已经作好了明天比赛会非常困难的准备。"

  而作为明天场上的队长,杨智同样表示,队伍目前很困难:"现在我们最需要的是提振信心,我相信只要我能拼过这一段,我们的信心和状态会重新回来的。"

  伊尔马兹雪上加霜

  雪上加霜的是,本来之前已经开始跟队训练的伊尔马兹,在昨天上午工体外场球队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的过程中,感觉腿部肌肉不适,中途退出了训练。"伊尔马兹(的伤)还是以前那个老地方。"谢峰说,不派伊尔马兹上场是对他的保护。"本来以为他可以打,但是出于对他个人的保护和负责,这次没有带他来。"这也就意味着,国安本场比赛,将依然没有外援前锋可用。到了现在这个地步,国安也没有什么可以害怕失去的了。

  谢峰团队正式亮相

  在国安官方宣布之前,小道消息和传言满天飞。有的传国安队中有球霸闹不团结;有的传国安和扎切罗尼谈解约不顺利。好在国安俱乐部还是在18点之前完成了解约谈判,新教练组正式亮了相。

  最终,谢峰、薛申、李雷雷、徐云龙和周挺组成了中方教练组,谢峰出任教练组组长。而之前被曝不会进入一线队的陶伟果然没有出现在教练组名单中,他的角色仍然是俱乐部专家组组长,随时对球队的战术打法提出建议,也就是扮演技术顾问的角色。

  昨天出征石家庄的队伍中,除了教练组和队员之外,陶伟和邵佳一同随队来到了客场,充分体现了众志成城的决心。

  国安现在能做的,只有所有人团结一致,群策群力去面对困难。"还能怎么办?拼呗!"杨智对小编的这句话,代表了国安球员目前普遍的心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62186.shtml report 1295 今天傍晚,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国安对阵永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客队主教练座位上,坐着的是谢峰。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15分钟,国安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谢峰、薛申、李雷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