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连胜!广州恒大追平队史纪录 斯科拉里看齐里皮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凭借郑智的首开纪录以及阿兰和高拉特在本赛季的各自第6个进球,恒大昨天下午在沈阳以3比0轻松战胜辽足。辽足场上的表现相当于缴械投降,既没有还手之力,也没有在主场为尊严而战的决心。卫冕冠军没有遭遇抵抗,或许恰恰是因为自己太强大——— 对手与其力拼,不如留力去踢更有可能拿分的比赛。

  恒大昨天延续了以往对阵辽足时的压倒性优势,双方在中超已交手11场,恒大9胜2平在对手身上拿了29分。

  自首轮输给重庆力帆之后,恒大已经在中超完成了9连胜。恒大在2014赛季创造过联赛9连胜的队史纪录,斯科拉里凭借在沈阳的胜利追上了里皮带队时的纪录。两次9连胜的不同在于:里皮的9连胜是在赛季的冲刺阶段取得的,而斯科拉里的9连胜则在赛季初;里皮的9连胜打进28球,丢了7个球,斯科拉里的9连胜打进23球,丢了3个球。前者攻击力更强大,后者防守更稳固。

  下周末恒大将在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上港也是恒大赛季至今遇到过的最强大的对手,如果斯科拉里能够拿到10连胜,那么他的球队也会顺便剔除一个冠军竞争对手(届时两队分差将达到10分)。江苏苏宁昨晚客场输给天津泰达,已落后恒大6分。

  然而即便拿到10连胜,也不是中超最长的连胜纪录,拥有巅峰时期郑智的鲁能曾在2006赛季创造过13连胜的纪录。恒大接下来4个对手分别是主场对上海上港、客场打延边富德、主场打江苏苏宁、客场打山东鲁能,要想拿到4连胜难度不小。不过一旦能够刷新中超连胜纪录,恒大也就提前半个赛季在冲冠道路上一骑绝尘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19298.shtml report 850 南都讯记者丰臻凭借郑智的首开纪录以及阿兰和高拉特在本赛季的各自第6个进球,恒大昨天下午在沈阳以3比0轻松战胜辽足。辽足场上的表现相当于缴械投降,既没有还手之力,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