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华夏幸福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董学升媲美顶级“洋枪” 国足应给他留个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升班马大战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击败延边富德。董学升再一次成为全场焦点,这位本土火炮为球队带来一场艰难的胜利。董学升也连续4场比赛都斩获了进球。本轮过后,董学升与阿兰、登巴巴等球星一起领跑射手榜,成为了最火的本土前锋,超过了恒大的郜林。

  在华夏幸福2-0战胜辽足的比赛中,董学升贡献了一粒进球;随后在与建业的进球大战中,董学升更是梅开二度;由于回避条款董学升未能出场,球队也0-2不敌恒大;但随后对阵国安,董学升打进首开纪录的进球。延续良好的状态。今天在升班马之战中,董学升又进球了,虽然有争议,但董学升火热的状态无疑给球队树立了极大的信心,而巧合的是今天是他27岁的生日。

  此役第30分钟,姜宁的射门打到延边球员身上变线折射,董学升意外得到良机,面对门将轻松破门。虽然慢镜头显示他有越位嫌疑,但瑕不掩瑜。董学升把握机会的能力和冷静的处理,让进球变的如此简单。随后,董学升送出飞吻庆祝。而球迷在看台上打出标语,“董学升,生日快乐!”

  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董学升已经上升到了第1位。与登巴巴、阿兰、高拉特并列。恒大弃将用进球如麻回应了质疑。而董学升超越了郜林,成为中超第一土炮。

  上赛季,董学升在恒大枯坐板凳,联赛一球未进。本赛季出走华夏后,董学升涅槃重生,成为李铁在锋线上的不二已选。如今,董学升已经27岁,进入到了职业球员的黄金期,他也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状态。优秀的表现也让董学升入选国足的呼声越来越高。虽然高洪波目前在锋线位置上选择了郜林、杨旭、张玉宁。但董学升显然具备进入大名单的实力,如果继续保持状态,董学升有机会在最终的国足名单中占据一席之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2/n450842243.shtml report 1516 华夏1-0延边董学升生日夜争议破门北京时间5月22日,在中超联赛第10轮的升班马大战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0击败延边富德。董学升再一次成为全场焦点,这位本土火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