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石家庄永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部人:国安今年反差太大 京鲁战避昔日0-3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做客,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南方表示今年的国安相比前些年反差较大,同时还点评了即将到来的京鲁大战。

  南方首先谈到今年国安的反差太大,“国安以前经历过2000年的低谷,今年持续这么多轮,还是一个比较大的动荡。前几年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稳定,踢着漂亮足球的国安,今年的反差有些大。”南方回顾了乔里奇下课,“乔里奇率队三连败的时候,当国安训练时,球迷已经在冲着我们喝倒彩。乔里奇和队员之间有着很深的矛盾,他的一些做法不被球员接受。”

  南方谈到奥古斯托的表现,“国安同永昌之战,奥古斯托的就地反抢非常积极,这在以前的比赛并不多见。我承认奥古斯托的能力,但他来到国安是用来顶替巴塔拉的,球迷觉得他的踢法不像前腰,觉得奥古斯托前场的自由度太大。”

  南方对第11轮的京鲁大战进行点评,“届时鲁能肯定会抢开局,可能会采用高位逼抢,鲁能在场上不会收着踢的。有一年我们在主场以0-3输给鲁能,便是因为他们开场便在中前场积极逼抢,让国安很不适应。如果对手抢开局,我们要做好心理准备。”本轮中甲,北控客场以0-1负于雪豹,主裁的判罚有着较大争议,南方则认为输球原因还是在于北控自身,“北控需要提高自己的内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26360.shtml report 735 北京时间5月2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栏目,邀请南方做客,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南方表示今年的国安相比前些年反差较大,同时还点评了即将到来的京鲁大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