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胡梅尔斯通过体检 双方已正式签约5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unny
  • 手机看新闻
 拜仁正式签约胡梅尔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间,拜仁官网宣布前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已经在慕尼黑完成体检,并且完成了签约,这位27岁的德国国脚和拜仁签约5年。

  对此,鲁梅尼格说道:“马茨又再次回到拜仁让我十分高兴,拥有了马茨,我们不但在中卫位置上有了世界级的组合,而且他是一位能够承担起责任的人。马茨是我们自己青训出产的球员。现在我们祝愿他在欧洲杯的比赛中能够取得成功。”

  胡梅尔斯和拜仁正式签约后也十分兴奋,德国人说道:“非常遗憾,我不得不跟多特蒙多说再见。如今,我的职业生涯再次发生了改变,我很激动我能够在拜仁开始新的征程。”

  胡梅尔斯在拜仁青年队度过了10年的时间。德国人身材高大,除了出色的防守和优秀的身体素质外,还显示出了非凡的进攻才华,总能在比赛中得分。2007年,被提拔至一线队的胡梅尔斯迟迟未能得到出场机会,最终只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了多特蒙德。而胡梅尔斯在一年半的租借期里表现出色,迅速占据了球队的主力位置。这也促使多特蒙德决心不惜代价将其引进,最终大黄蜂在2009年夏天以42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德国人带到了威斯特法轮球场。如今,胡梅尔斯再次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拜仁。

  (Sunn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3/n451034944.shtml report 1330  拜仁正式签约胡梅尔斯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间,拜仁官网宣布前多特蒙德队长胡梅尔斯已经在慕尼黑完成体检,并且完成了签约,这位27岁的德国国脚和拜仁签约5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