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热点:伦纳德入最佳防守阵容 库里膝伤未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伦纳德领最佳防守阵容

  NBA官方公布了15-16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本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伦纳德以全票入选,领衔最佳防守阵容一阵。

  伦纳德得到全部130张第一选票,是今年唯一1名全票入选的球员。最佳防守阵容一阵的另外4人分别是快船队的保罗和小乔丹、凯尔特人队的布拉德利,以及勇士队的格林,其中格林获得123张第一选票。

  2.曝格林下黑腿逃恶犯追罚

  来自《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的报道称,勇士队大将德拉蒙德-格林不会因为在西部决赛第4场伸腿绊倒伊内斯-坎特,而受到联盟追加一级恶意犯规的处罚。也就是说,追梦确定能够出战周五的西决第5场。

  格林在西决的失常,是卫冕冠军勇士队如今总比分1-3落后雷霆队的一个缩影。G2和G3,追梦都曾顶到或踢到雷霆队中锋史蒂文-亚当斯的裆部。尤其是G3次节那记飞腿,联盟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并罚款25000美元,好在格林逃脱禁赛的处罚。 

  3.曝库里膝伤没痊愈

  《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并没有从之前的膝伤中100%康复,只有最好状态的70%。而对此,雷霆队看在眼里。

  在俄克拉荷马城连输2场后,卫冕冠军勇士队总比分1-3落后雷霆队,已站到悬崖边。库里的状态让人有些担心,G4勇士队24分告负,库里20投仅6中,其中三分球10投2中,得到19分却出现6次失误,在场上的正负值是-19。

  4.曝灰熊新帅锁定热火助教

  来自雅虎体育等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灰熊的新主帅人选已基本确定,他就是原热火的首席助教大卫-费兹戴尔。而随着孟菲斯的新帅到位,整个联盟,就只剩下火箭一支球队还没有确定新的主教练了。

  “孟菲斯灰熊即将与热火助教大卫-费兹戴尔达成共识,据悉,双方会在近期签订协议。”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

  根据早先的报道,进入灰熊主帅最终候选名单的一共有2人,除了费兹戴尔,还有马刺助教詹姆斯-博雷戈。但在经过认真权衡后,孟菲斯方面最终选择了费兹戴尔。

  5.科比发短信鼓励追梦

  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西部决赛第4场,勇士队再度在客场不敌雷霆队,卫冕冠军以总比分1-3落后。G4赛后,科比给德拉蒙德-格林发了一条短信,鼓励他和勇士队去完成逆袭。

  “如果创造历史是件简单的事,那还要麻烦这个词干吗,”科比在短信中写道。“黑曼巴”的态度再明显不过,创造历史从来都不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6/n451537082.shtml report 1760 北京时间5月2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伦纳德领最佳防守阵容NBA官方公布了15-16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本年度最佳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