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季后赛西部第二轮马刺VS雷霆阅兵 > 16马刺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缺帮手22+9+5太苦闷 双德还需向GDP取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马刺客场以99-113负于雷霆,伦纳德本场23投9中,得到了22分9篮板5助攻,这位年轻的领袖尽管很努力了,但是他在马刺陷入困境时,如何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这才是他需要向GDP取经的。另外,双德组合在配合上明显过于生疏,没有GDP那般默契。

  伦纳德的表现直接决定了马刺队的成败,所以当伦纳德在上半场9投3中,手感一般时,马刺进攻也全面陷入被动,两节得分均被限制在20分以下,而且第二节只得到了12分。球队命中率只有31.1%。

  雷霆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而且杜威二少的攻击力堪比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对抗这样的球队,仅仅依靠防守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像伦纳德这样的球队领袖,他必须站出来帮助马刺提升攻击力。

  可是从本轮与雷霆队的系列赛来看,今年刚刚承担马刺领袖一职的伦纳德显然还没有掌握如果在逆境下重生的秘诀。当马刺顺风顺水时,伦纳德大杀四方,可是一旦马刺陷入困境,伦纳德也全面熄火。

  与上半场相比,伦纳德在下半场明显提升了个人进攻,他下半场得到了22分中的15分,这比上半场的得分明显提升了一倍,可惜这对于半场落后24分的马刺来说绝对是杯水车薪。

  此外,马刺队对于雷霆内线的冲击力太少了,阿德作为内线球员,本场居然没有罚球机会,这导致伦纳德在进攻时明显被多人包夹,而且马刺队外线压力倍增。

  从第五场系列赛之后,马刺双德组合尽管占据着马刺全队得分榜前两位,但是两人的配合几乎为零,两人都是各自打各自的,这对于雷霆队的冲击明显没有杀伤力,这也成为马刺最终落败的直接导火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3/n449211113.shtml report 194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3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马刺客场以99-113负于雷霆,伦纳德本场23投9中,得到了22分9篮板5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