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务院足改调研组考察富力 高度赞誉俱乐部建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小组以及广东省足协、广州市体育局以及市足协代表一行领导来到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

  本次国务院足球改革调研组前来富力俱乐部调研的人员有: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系会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足协副主席李毓毅,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中超公司董事长马成全,中国足协国家队管理部部长、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刘殿秋,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系会议办公室成员、中国足协副秘书长常成,国家队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原中超公司董事高潮,滨州学院副教授崔国文,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职员王睿智等一行领导。

  调研会议开始前,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陆毅作为集团代表出行接待,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与总经理章彬陪同出席,带领国务院足球改革调研组一行领导参观富力地产集团企业展厅,充分了解富力地产集团的发展历史。

  在会议上,富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章彬首先介绍富力俱乐部扎根本土足球的元素,提出本土化的概念和打造广州足球“百年老店”的目标。此外,章彬从俱乐部建设、青少年发展、球迷文化、商务开发和公益慈善等方面,向国务院足球改革调研组一行领导进行详细介绍。

  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非常重视国务院足球改革调研组一行领导到富力足球俱乐部的调研活动,百忙之中特地为此腾出时间出席了会议。会议上,李思廉根据国务院足球改革调研组提出的改革方向,回馈相关意见与建议,希望国家积极推动改革足球发展之路,特别在这方面更能应该得到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能有足够的用地建设专业球场,造福球迷,有一个专属俱乐部的球场用地与训练基地,从而增进球迷看球与俱乐部建设的归属感。

  李思廉表示,富力地产一直在努力做着相关的足球事业与项目,殷切盼望球场与基地等建设项目能得到最根本的支持与落实,从而让富力更有目标和决心去制定更长远的足球发展计划,建设足球事业;在有硬件设施后,尤其在青训方面,更能持续培养足球人才,继而为国家队输送新鲜血液。

  富力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在会议介绍了俱乐部相关工作并且表示,俱乐部在自媒体运营改革方面,将传统的线下运营模式改革为线上线下共同积极开展,增加了更多富力独有的特色专栏节目,比如构建自媒体TV、宣传越秀山情怀,文人专栏等项目建设目前已取得良好开端。

  富力足球俱乐部是本次全国中超足球俱乐部调研会议中,第六家走访的俱乐部。在富力足球内容介绍完毕后,调研组对富力集团接手球队之后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与高度赞誉,认为俱乐部运营方面的努力充分体现足球发展的意义,对校园足球商机的发掘、足球文化发展、价值观发展和球迷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大方向提出相关建议。

  此次中国足协调研行动是根据中央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的总体方案,贯彻落实的情况来和俱乐部进行沟通了解,共同努力将中国足球努力推进。李毓毅会议上强调三个重点:首先,提出俱乐部应朝着百年俱乐部发展、青训体系、核心思想以及社会责任去加强自身建设和多元化经营;其次,希望富力足球俱乐部在联赛理事会议上就改革足球事件,在民主、开放、共赢、诚信、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下,望提出改革建议,将足球企业和队足球的积极推进以己任来重点打造;最后,在国家队建设方面,望俱乐部、球员与国家三方尽可能实现共赢平台。(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7/n451689462.shtml report 1957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调研小组以及广东省足协、广州市体育局以及市足协代表一行领导来到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本次国务院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