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比赛艰苦浪费机会 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平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1-1被阵容残缺的上港逼平,恒大连胜纪录停留在了9场,无缘刷新队史连胜纪录。恒大队长郑智赛后说:“过程很艰苦,我们很多次攻门不进,注意力不集中就造成了丢球,有点遗憾。”

  对于过程,郑智直言艰苦;对于比分,郑智感到遗憾,他说:“赛前就预料到比赛会非常困难,大家也看到了比赛的不容易。今天有点遗憾,我们创造出很多的机会,但只把握住了一个,对手一次反击就取得进球。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很多次攻门不进,注意力一旦不集中就容易丢球,这在足球场上很正常。”

  恒大本场比赛因防线的一次失误葬送了大好局面,郑智对此表示:“1-0领先时候,如果我们的注意力更集中,就不会丢球。我们每场比赛都可能会犯各种各样的小错误,希望后面比赛把这些不足改进。但谁都会犯错,我们更要学会承受。”(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9/n451968814.shtml report 265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