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0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辽足有特点过程不轻松 盼胜上港延续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客场三球完胜辽足,恒大取得联赛9连胜,并且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队长郑智此役首发出场,传射建功,帮助恒大打开胜利之门。他在赛后总结时表示:“辽足很有特点,比赛不像比分反映出的那么容易。”展望下轮,郑智说:“上港不好对付,我们会做好准备,希望延续连胜势头。”

  虽然大比分赢球,但郑智认为比赛过程并不轻松,他说:“比赛不像是3-0的比分所反映出的那样容易。从过程来看,辽足是一支很有特点球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还好我们注意力集中,得分也很早,最终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本场比赛,因前几个赛季与辽足球迷积下“恩怨”的郜林再次成为球迷重点“关注”对象。郑智对此表示:“球迷有自己侵向性,可以理解。我觉得球迷更应该理智吧!其实球员离不开球迷,球迷也离不开球员。我们对于球迷也是非常尊重。”

  战胜辽足后,恒大追平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下轮将回到主场对阵来势汹汹的上港,恒大能否打破连胜纪录就看这场比赛。对于下轮主场战上港,郑智显得十分重视,他说:“比赛要一场一场打。我们今天取得了理想的结果,回到广州开始准备下轮比赛。上港是一支不好对付的球队,但我们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能够延续连胜的势头。”(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21/n450748998.shtml report 34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