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曝切尔西有意挖走吉安 上港追胡尔克或为补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报道截屏
外媒报道截屏


  北京时间5月31日,据英国媒体“caughtoffside”报道,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正在“密谋”让世界收入第六高的球员在夏季转会期的时候“趁虚而入”,那就是目前效力于上海上港俱乐部的前锋阿萨莫阿-吉安。如果吉安打算回到英超联赛,他就不得不接受薪水降低的现实。

  来自于加纳的球星吉安在职业生涯早期的时候,曾经在桑德兰俱乐部效力,他展现出了自己强大的能力和爆发力,在31场比赛当中打进了10李金秋。随后,吉安离开了欧洲足坛,加盟了阿联酋的俱乐部阿尔艾因FC,随后来到了上海上港。

  尽管伤病影响了发挥,但是上海上港对于吉安还是给出了周薪35万美元(约合230万元人民币)的薪资报酬,还是让他成为了世界足坛收入第六高的球员。

  目前,上海上港有意引入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杀手”胡尔克,他有可能会是吉安的替代者。现在看上去,无论是永久的还是暂时的,加纳人离队已经几乎成为了确定事实。

  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切尔西已经在联系吉安,告诉他自己俱乐部的计划,而且打算为他提供回到西欧赛场的方法,不过很显然,切尔西能拿出来的薪资报酬,不可能符合吉安目前的收入水平。

  这位30岁的前锋依然有着不错的亲历,如果他能战胜他最近受到的伤病困扰,或许会是雷米、法尔考和帕托的替代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31/n452239488.shtml report 1142 外媒报道截屏北京时间5月31日,据英国媒体“caughtoffside”报道,英超切尔西俱乐部正在“密谋”让世界收入第六高的球员在夏季转会期的时候“趁虚而入”,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