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晓彬英文爆粗挺扎帅:对我来说你是最好的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前国安主帅扎切罗尼离开北京,结束了并不成功的中超执教经历。国安俱乐部高层沈力和魏克兴前往机场送机,也有少量国安球迷在机场送别这位意大利老帅,国安中场球员张晓彬在社交平台上用英文送别扎帅。

  张晓彬在社交平台上用英文写道:“For me, I don't care all the other fuckers says about you, you are the best coach to me anyway. Safe flight back to Italy tomorrow and wait for me come visit in the winter! All the best!!!”

  在扎切罗尼入主国安前,张晓彬是国安俱乐部边缘球员,更是租借给重庆力帆半个赛季。但在扎切罗尼麾下,张晓彬逐渐找回状态。中场出场5次,首发4次,并第2轮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攻入一粒进球。

张晓彬力挺扎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45746.shtml report 311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