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收购AC米兰中国资本曝光 华夏幸福携众财团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收购米兰财团之一是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6月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收购AC米兰的中国资本正式曝光,华夏幸福是其中的一位参与财团。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当地时间5月31日,AC米兰的控股公司Fininvest进行了首脑会议,在此之前,贝卢斯科尼虽然清楚收购红黑军团的是中国资本,但并不知道收购方详细的背景;在这次会议上,收购AC米兰的中国资本背景正式曝光,《米兰体育报》指出,收购方的一家财团是中国河北华夏幸福集团,这家企业在中超联赛拥有一家俱乐部,本赛季战绩还相当不错,11轮战罢积23分,仅次于广州恒大,拍在积分榜第二位。对于这支中超球会,河北华夏幸福集团高层极其重视。

  为了能够取得好成绩,河北华夏幸福今年冬窗在欧洲转会市场上签下数位大牌外援,其中包括热尔维尼奥和拉维奇,其中前者让河北华夏幸福花了1800万欧元,后者现在拿着可以与梅西和C罗比肩的年薪。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坦言,从投资中超球队足以看出,河北华夏幸福集团拥有充足的财力,这家集团主要从事于工业和土地开发;虽然该报认为河北华夏幸福集团拥有足够的财力,但并不认为他们是AC米兰唯一的收购者,收购红黑军团的不是某个中国企业,而是几个中国企业组成的财团。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69033.shtml report 1359 《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收购米兰财团之一是华夏幸福北京时间6月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收购AC米兰的中国资本正式曝光,华夏幸福是其中的一位参与财团。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