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再放狂言:对法国贡献比总统大 米兰最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欧洲杯再战在即,作为法甲联赛当家球员,伊布接受了法媒《世界报》的专访,瑞典人不改傲慢本性,每一个回答都让人目瞪口呆,他甚至直言自己对法国的贡献比总统奥朗德都要大,还称自己当初效力AC米兰是最伟大的俱乐部。

  伊布首先被问及薪水问题,据悉,他去年的工资总额达到2000万欧元,对此伊布竟然错愕的回应,“啊?居然这么少!”伊布认为,球员就像超市里的商品,俱乐部肯花钱买的球员,肯定不会是那种他们不需要的球员,因此球员的价码和薪水就不应该大惊小怪。“如果我的能力是某些人的10倍,难道我不该比他多拿10倍的薪水吗?赚的多怪我吗,这是市场决定的,跟我无关。”

  事实上,伊布对于自己到手的财富还颇有微词,他不满意法国的富人税制度,即便这一条令已在去年失效了,“我一直在为法国缴税,我对这个国家的贡献是前所未有的,我提升了法国的国际影响力,老实说,我对法国的作用比你们总统奥朗德都要大。”而对于下赛季将告别法甲联赛,伊布还是那句话,“来时是国王,离开已是传奇!”

  去年11月发生的恐怖爆炸依然让伊布心有余悸,“我感到特别难过,糟糕的事情不应该就这样过去了。不仅是巴黎要反思,全世界都得为此反思。对我来说,生活就是和平和爱,我尊重全世界人民,不论你的政治立场和观点如何。”很快,瑞典人又将回到法国,这一次他将率领国家队出征欧洲杯,对此伊布说道:“我在这里踢了四年,这种感觉很特别,我们会有两拨球迷,一拨是瑞典球迷,还有一拨是支持我的法国人。”

  不出意外,伊布的下一站便是曼联,这些年,瑞典人从荷甲到西甲到意甲再到法甲,被问及效力哪支球队情感最特殊时,伊布毫不犹豫地选择了AC米兰,“为AC米兰踢球是无与伦比的,那里有最好的球员和最国际化的球星,而且论俱乐部战绩,AC米兰也是我效力球队中最伟大的一支。”至于巴黎圣日耳曼,伊布认为它在走向强大,但远没到AC米兰的级别。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7/n453458174.shtml report 1674  欧洲杯再战在即,作为法甲联赛当家球员,伊布接受了法媒《世界报》的专访,瑞典人不改傲慢本性,每一个回答都让人目瞪口呆,他甚至直言自己对法国的贡献比总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