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申花“欧洲杯”康桥开战 24企业队受邀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阜兴控股杯”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开幕式6月9日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拉开战幕。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姜军以及申花队长莫雷诺、队员曹赟定、金基熙出席开幕式,并为揭幕战开球。

  本届邀请赛从6月9日持续至8月下旬,赛时两个月,每周末比赛都将在绿地申花康桥基地捉对厮杀。本届邀请赛从上一届的16支队伍扩充至24支,已成为上海市最高水准且最具影响力的市级业余足球赛事。本次邀请赛恰逢欧洲杯赛段,24支企业球队分别根据各自的企业文化与体育精神,选择了相应的欧洲杯l国家队,今夏各队将身披各自欧洲各列强战袍出征角逐。

  本届邀请赛是绿地集团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助力上海体育事业发展的一大积极举措,本届赛事也是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市级足球赛事。“绿地集团杯”上海市民运动会以“上海动起来”为主题贯穿全年,在上海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的背景下,以打造运动之城为理念,鼓励人人运动。绿地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作为市运会赛事之一,助力市运会实现全面提升赛事品质,办出特色、水平和风采的目标。

  绿地格林蓝企业足球联盟,覆盖包括房地产、汽车、金融、商业、互联网、电子电器、旅游、日化等多行业联盟,今夏也会结合火爆的“欧洲杯”主题陆续开展一系列企业足球交流活动,旨在集结全球知名企业足球联队相互促进,构建一个互融互通的交流学习平台,希望打造立足沪上辐射全国的高层次、高互动、高竞技的企业足球交流平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9/n453745206.shtml report 642 2016“阜兴控股杯”格林蓝企业足球邀请赛开幕式6月9日在上海申花康桥基地拉开战幕。申花董事长吴晓晖、常务副总周军、上海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姜军以及申花队长莫雷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