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未来之星赛一岁了 赛事发起人期待新的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重回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她已经足岁。过去一年,除了在宿迁骆马湖举行U18赛,她还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了U11赛,在海南博鳌举办了明星赛。

  她的出现完善了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竞赛体系,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其中分级赛将青少年比赛划分成为U18和U11两场;在小年龄组中推出单项技能挑战,强调短杆技术的重要性;以及在博鳌举行“未来之星全明星之夜”,褒奖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这一切都体现了赛事承办方中艺体育的勇于创新与善于创新。

  在去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起航的宿迁骆马湖,赛事“发起人”、中艺体育总经理王萍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谈到了她为什么将主要精力倾注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以及在打造未来之星赛上所注重的要点:“高尔夫进入中国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中国青少年却得到了极大发展,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真的是人才辈出,未来无可限量,这是我们一开始就将绝大部分精力投入到这些中国未来之星身上的原因。

 

  “中艺体育在构思这一系列赛事的时候,特别注重两点:首先,如果青少年球员只是将这项运动作为一种兴趣爱好,我们要保证他们从这项绿色、健康的运动中获得乐趣,让高尔夫伴随他们快乐地成长;另外,如果青少年有职业发展的愿望,或者想要长期坚持高尔夫竞赛和学习,我们要保证他们通过赛事降低差点,提升成绩,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球员做好准备;因此我们在运作这一系列赛的时候除了要让青少年朋友享受到国内最高端、最专业的赛事服务,也努力将这个赛事打造为信息交流与共享的平台,让他们可以各取所需。”

  王萍萍同时展望了未来一年的工作。按照计划,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会在8月底和11月底分别举办U11赛和挑战赛。

  “未来的工作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王萍萍说,“首先,我们会对比赛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在与国际接轨的情况下,尽量与国内的实际相结合,满足青少年的需要,让每一场比赛都能为青少年的成长切切实实地服务。同时,我们的未来之星赛在不同赛制的配合下,将继续提供平台,完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体系。

  “另外一方面,在赛事之外,不违背我们初衷和宗旨的前提下,尽可能地为青少年普及高尔夫知识,给他们免费学习的机会。我们可能会同一些球场、练习场、商业机构相结合,开展一些免费的活动,能够在青少年中更好地推广高尔夫运动,让广大的人们更为了解这项运动,获得正面的资讯。”

  王萍萍在采访的最后感谢了过去一年陪伴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未来还将陪伴下去的各个合作方,特别是赞助商。

  “他们对赛事的支持,并不仅仅是出于品牌与赛事的合作目的,”王萍萍说,“而是与我们一样,怀揣着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热爱,希望把这当成一项事业去发展,与赛事组织方并肩前行。他们值得敬佩与赞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794582.shtml report 1983  随着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重回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她已经足岁。过去一年,除了在宿迁骆马湖举行U18赛,她还在北京华彬庄园举行了U11赛,在海南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