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抽签出炉鲁能上港双双抗韩 八月淘汰赛开战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楠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8强抽签仪式举行。最终经过抽签,山东鲁能将再次对阵首尔FC,上海上港将迎来全北现代的挑战。

  本届亚冠联赛有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两支球队进入8强,他们与韩国的全北现代和首尔FC组成东亚区4强。另外西亚区的4支球队分别是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阿尔纳斯尔,卡塔尔的阿尔贾希,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火车头。

  8强抽签还是分为东西亚两个区,没有同国回避的政策。最终经过抽签,山东鲁能将对阵首尔FC,鲁能先客后主。上海上港将对阵全北现代,上港先主后客。在西亚区方面,阿尔艾因对阵塔什干火车头,阿尔贾希对阵阿尔纳斯尔。

  亚冠8强战首回合将在8月23日和24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将在9月13日和14日进行,两回合比赛的胜者将进入4强。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0/n453807972.shtml report 369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2016赛季亚洲冠军联赛8强抽签仪式举行。最终经过抽签,山东鲁能将再次对阵首尔FC,上海上港将迎来全北现代的挑战。本届亚冠联赛有上海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