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上港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唐京:吴曦伤势暂不清楚 李昂未进名单因状态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6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2负于江苏苏宁,比赛中主裁判谭海一个点球的判罚引起巨大的争议,赛后上港球员因为不满点球判罚向裁判表达不满,石柯因为向谭海鼓掌挑衅吃到黄牌。

  赛后发布会上苏宁主教练唐京表示:“比赛非常激烈,相信大家心情也很激动。这场我们用了一周的时间,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部署。宫指导来了之后,球队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提高,队员这块吴曦,任航都拼到挂彩,感谢队员。”

  有记者问唐京,吴曦的伤势怎么样?对于唐京表示:“刚比赛结束,还不了解具体情况。”

  谈到李昂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原因,唐京表示:“主要是个人状态,我们队是一个整体,每个人都有能力去竞争主力位置,并没有绝对的主力。”

  谈到拉米雷斯被提前换下的问题,唐京表示,他身体比较疲劳,所以换下他进行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0924.shtml report 1114 争议点球激怒上港众将赛后仍围主裁讨说法(图)(搜狐体育裴力6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联赛第12轮,上海上港主场1比2负于江苏苏宁,比赛中主裁判谭海一个点球的判罚引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