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柏群替补登场1分钟献绝杀 泰达1-0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泰达和延边富德之间展开较量。结果凭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范柏群的远射破门,天津泰达最终在主场1比0战胜了延边富德。

  在中超的历史上,两支球队此前还从未有过交手的经历。本赛季前11轮战罢,天津泰达以4胜5平2负积17分的成绩暂时位居中超积分榜第7位,上轮联赛球队客场和上海申花2比2握手言和。而延边富德则在前11轮联赛结束之后,以3胜3平5负积12分的成绩暂时排在中超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4比1战胜了辽宁宏运。

  比赛第4分钟,河太均禁区内射门,杨启鹏侧身一扑,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比赛第5分钟,吴永春从背后拉倒高速突破的胡人天被黄牌警告。比赛第15分钟,胡人天右侧传中被对方挡出底线,随后蒙特罗主罚前场右侧角球,儒尼奥尔冲顶结果打在了迪亚涅身上弹出。

  比赛第20分钟,蒙特罗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内,儒尼奥尔前插抢点射门被池文一飞身挡出。比赛第23分钟,蒙特罗禁区外突施冷箭稍稍高出。比赛第27分钟,李浩杰铲倒胡人天被黄牌警告。比赛第32分钟,天津泰达快发任意球,惠家康接球之后突然远射攻门高出。

  比赛第37分钟,聂涛左侧传中被李勋用腹部挡出,随即李勋倒地不起,队医入场治疗。比赛第38分钟,池文一出击失误,随后迪亚涅甩头吊射高出。比赛第40分钟,蒙特罗右侧传中,禁区内郭皓倒勾射门偏出。比赛第44分钟,蒙特罗送出直塞,池文一抢在迪亚涅之前将球抱住。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48分钟,惠家康左路传中,迪亚涅禁区内抢点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蒙特罗开出战术角球,郭皓禁区内接球射门打高。比赛第51分钟,蒙特罗前场断球后造李浩杰犯规,随后儒尼奥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

  比赛第52分钟,曹阳送出长传,蒙特罗禁区内停球后弧线球射门,结果被池文一神奇扑出。随后儒尼奥尔接到角球后冲顶攻门被池文一将球没收。比赛第57分钟,迪亚涅左边路护球造对方犯规,随后蒙特罗主罚任意球到禁区中路,第一点被对方解围。

  比赛第66分钟,惠家康左侧内切射门偏得比较离谱。比赛第67分钟,惠家康左侧传中,蒙特罗禁区内停球被挡,郭皓跟进射门偏出。比赛第69分钟,崔仁右路传中,斯蒂夫禁区后点头球攻门,结果被杨启鹏神勇扑出。

  比赛第79分钟,河太均送出长传,斯蒂夫前场接球杀入禁区内射门,结果被杨启鹏奋力封出。比赛第82分钟,河太均禁区内接球挑射高出。比赛第86分钟,儒尼奥尔在后场送出长传,迪亚涅接球后连续摆脱对方后卫,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7分钟,泰达队范柏群替补郭皓登场。仅过一分钟,比赛第88分钟,范柏群禁区外射门,结果打在对方后卫尼古拉身上变向入网,天津泰达主场1比0领先。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天津泰达主场1比0战胜延边富德。(鲍文龙)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29-杨启鹏;23-聂涛、3-儒尼奥尔、5-约万诺维奇、19-白岳峰;26-曹阳、22-郭皓(87’28-范柏群)、17-惠家康(76’13-王秋明)、8-胡人天;10-蒙特罗(68’11-瓦格纳)、9-迪亚涅。

  延边富德出场名单:22-池文一;16-吴永春、20-崔民、23-裴育文、5-尼古拉;6-李勋(60’11-崔仁)、8-池忠国(46’19-李浩)、14-尹比加兰(68’10-斯蒂夫)、24-李浩杰;18-河太均、9-金承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11/n453903800.shtml report 44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